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发声明强调不要谢家财产 声称要告查小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54  新闻晨报
张柏芝声明原文 张柏芝声明原文

  晨报记者 彭骥

  昨日,张柏芝委托新签约的公司新亚洲娱乐发表声明,这封首次发表的声明内容空洞,言之无物,只是表明近日香港媒体的部分报道失实,却并未提供任何有关自己的真实状况,引来媒体对其遮遮掩掩的应对态度强烈不满,丝毫不见真诚。

  声明空洞无物

  据悉,张柏芝日前回港给自己的大儿子Lucas庆祝生日后,就赶回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并以5亿签约费加盟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公司的同时,通过新东家表态自己只想要两个儿子,不想要谢家的一分钱。然而,香港《明报周刊》日前报道称“张柏芝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要和谢霆锋平分22亿元台币的家产,摆了谢霆锋一道。”昨日,对于近日香港媒体关于其离婚事件的部分报道,张柏芝授权新公司AEG新亚洲娱乐发表声明,表示已经通过律师发出律师函,追究香港《明报周刊》等媒体的法律责任。同时,该公司总裁余毓兴还表示,作为经纪方,他们也将追求查小欣等人的法律责任,“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曝料了二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也将同时追究她的法律责任,此外,同时被追究法律责任的还有《东方新地》。”律师函发出后,张柏芝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即“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一毛钱”。然而,对于离婚事实的真相,该声明及经纪方只字未提,通篇只强调了报道失实,对于哪部分事实也未提及,一句“众所周知,柏芝离婚一事早已交由律师处理”依然是遮遮掩掩的态度。

  应对缺乏真诚

  昨日被不少媒体称为“声明日”。一大早,范冰冰工作室为“怀孕”发表辟谣声明,洋洋洒洒气势不凡;接着,刘若英(微博)委托经纪方为其结婚发表正式确认声明,事实清晰;晚上,张柏芝声明迟迟到来,内容却最为空洞。昨日上午,新亚洲娱乐就向各大媒体发送短信,称张柏芝将在当日18点首次就离婚事件发表书面声明,号称要对“锋芝离婚”事件作出全面回应。一时间,各媒体都等待着当事人对事件的表态,甚至有媒体为等这一纸声明,专门推迟了截稿时间。然而,直到接近21点,新亚洲娱乐才姗姗发来众人期待已久的声明,却是寥寥数百字,且通篇官方言辞不见真诚,令久等的媒体直呼“坑爹”,“完全无内容,不知道张柏芝想表达什么”。有媒体评价称,昨日三封声明,范冰冰声明“早产”,工作室人员通宵应对,内容充实;刘若英声明是“顺产”,给公众的交待体现效率;张柏芝声明十足“难产”,出来还是个“怪胎”,令人失望。而自“锋芝离婚”事件以来,张柏芝方面的表态似乎步步走错,永远处于下风,固然可以体现其危机公关能力欠奉,最重要的是没有拿出真诚态度。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