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宣布登记结婚 北京老公并非汪小菲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4:17  都市快报
刘若英和钟先生在北京逛街(资料图片) 刘若英和钟先生在北京逛街(资料图片)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莹 记者 蒋瞰  

  “我想我可能真的嫁不出去了!”这是刘若英(微博)在话剧《红娘的异想世界之在西厢》(简称《在西厢》)中的开场语,一度被认为是她本人的真实心声。

  但就在昨天下午,这位42岁的台湾女星,宣布自己刚刚在北京登记结婚。她在个人官网上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其所在的经纪公司昨天也发表正式声明,证实刘若英已于8月8日和钟先生登记结婚。

  关于钟先生的身份,根据网上的消息披露,他是一位来自浙江的富二代,本名叫钟小江,比刘若英年轻10岁左右,家族经营物流运输生意,资产过亿,和大S(微博)的老公汪小菲是好朋友。刘若英方面昨天对此进行了澄清,“钟先生并非浙江人,而是一位与刘若英年龄相仿的北京人,从事财经行业。”

  目前刘若英并不急着摆酒席度蜜月,她将继续跟随《在西厢》剧组前来杭州演出。关于婚后生活幸福与否,大家可以在8月19日和20日两天,到省人民大会堂观看她的演出。刘若英说她会把自己的情绪状态,通过舞台呈现给大家,“大家到剧场来看我婚后的心情吧!”

  钟先生不是汪小菲的好友

  他是个很体贴的好好先生

  事实上,《在西厢》剧组早就已经得知刘若英的感情归属,因此昨天全组人员在北京保利剧院彩排时,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惊讶。只是在正式声明发表后,剧组每个人见到刘若英都会送上一句“恭喜”,而刘若英也很大方地接受了众人的祝福。

  现场工作人员说,“她(刘若英)的工作状态一切照常,我们在晚饭前顺利结束彩排。虽然之前和她在排练时见过很多次,但看得出来,今天她的心情格外好,笑得很甜,气色看起来也很不错。”

  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刘若英这次结婚并非“闪婚”,她和钟先生是通过导演滕华弢(执导过《蜗居》《裸婚时代》等电视剧)介绍认识,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最近才做出结婚决定。“钟先生是个让人感觉很舒服很体贴的好好先生,他们两个在一起很幸福。”这位知情人士特别强调,钟先生不是汪小菲的好友,也不是浙江人,“他是个正宗的北京爷们。”

  因为《在西厢》的缘故,刘若英现在没法抽时间出来准备婚礼等事宜,包括婚后她也将继续自己的演艺事业。

  导演林奕华(微博)说,现在的刘若英对世事想得很通透,“很多以前执著的事情,她会觉得放手也可能是一种很大的学问。”包括对感情的态度,刘若英不久前刚刚说过,只要是喜欢的男人,她就会全盘接受,“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要试着用不同的角度去欣赏别人。”不过她对男人始终是有要求的,“他必须很男人!因为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在外面很独立,在他面前希望自己可以耍赖。”

  经纪公司声明原文

  亲爱的刘若英粉丝、媒体朋友:

  相信今日各位已经在刘若英的官方网站看到她宣布结婚的消息,谨代表刘若英发布以下讯息:

  刘若英小姐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

  刘若英小姐理解外界对于她的感情状态的好奇,为免媒体辛苦追逐,因此藉由个人官方网站以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生伴侣的喜讯。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昨天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

  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希望大家给予这对新人祝福。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谢谢大家!

  注:至于那些对男方的揣测,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哈哈……

  (标题为本报编辑所加)

  陈升和陈国富都是过去式  

  现在的老公不是年轻男子

  在登记结婚的8月8日当天,刘若英在微博上写下这样一段话——我在书中写:走走唱唱的世界,只是真实世界中很小很小的一部分,所有的酣畅都会回归平淡。是的,我一直在这样想,这样努力着……

  在这之前,刘若英的感情生活一直保持神秘色彩。从艺多年,真正的绯闻男友只有两个——陈升和陈国富。

  带她出道的陈升,为她取了“奶茶”这个花名,沿用至今。几年前他们一起上电视节目,主持人侯佩岑(微博)问陈升有没有喜欢过刘若英,陈升回答:“我不喜欢她,干吗帮她做这么多的事?你当我白痴吗?”刘若英在旁边哭得一塌糊涂,陈升接着说:“现在她像风筝,不知已经飘到什么地方。”刘若英赶紧接话:“可是那根线还是没有断啊,它还在你的手上,就算我掉下来了,你还可以拉着那根线,一直找……就会找到我。”陈升微笑着看她,说:“你白痴啊,怎么可能呢?”

  但刘若英从未真正承认过这段感情,她坚持叫陈升“师傅”,就像她同样不愿承认自己和陈国富之间的绯闻。陈升把刘若英带入歌坛,而陈国富是带刘若英进影坛的师傅。陈升当年为了打抱不平,曾公开说陈国富在和刘若英交往时,还和另一位台湾歌手苏慧伦交往。如今刘若英对陈国富的态度很淡然,每次都以“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作答。

  刘若英说过,她喜欢有魅力的男人,而陈升和陈国富的年纪都比刘若英大10岁以上。所以昨天在所有对钟先生的猜测中,刘若英本人唯一强调说明的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自己年龄相仿。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