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妹花落哪家:成为金龟婿的必备条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24  新浪娱乐
台湾妹花落哪家:成为金龟婿的必备条件(图)刘若英夫婿钟小江举止低调
台湾妹花落哪家:成为金龟婿的必备条件(图)大S夫婿汪小菲
台湾妹花落哪家:成为金龟婿的必备条件(图)孟广美与老公吉增和
台湾妹花落哪家:成为金龟婿的必备条件(图)陈玉佳的老公江南春

  看过《诺丁山》的兄弟姐妹们,大都曾为那种超越世俗身份的爱所感动,泪点低的会稀里哗啦也说不定。但只要思维正常,都会知道这种故事纯属瞎掰:片酬身价过两千万的大明星会下嫁一个惨淡经营的书店老板吗?不行,绝对不行,哪怕你长得比休-格兰特更帅也不行。大明星下嫁普通人?NO,断言一句:纵然排除万难在一起,也绝对没有幸福的。

  纵观这些幸福得几近涕零的台湾艺人在内地的择偶对象,可以发现有几个必备条件,自然,这些条件属必要而非充分条件。换句话说,如果这几个条件不具备,你连垂涎天鹅的份儿都没有,而即使都具备了,美人们会不会垂青也要看缘分。

  1、 身价不菲

  身为80后的汪小菲是不折不扣的富二代,是知名餐饮公司的执行董事,如今更已经升格为集团的CEO。作为该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全盘执掌接管家族企业是早晚的事儿。一句话,说大S(微博)嫁入了豪门一点儿都没错。

  吉增和更不用说,1960年出生的他长孟广美(微博)7岁,却是某大公司的董事长,身价超过10亿。做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动辄捐款过百万,经济实力可见一斑。对于被前度意大利男友骗财骗色的孟广美来说,有这样一个温暖的怀抱,经济上的安全感是足够的了。

  江南春不仅有着诗意盎然的名字,华东师大中文系毕业的他更有着过人的经济头脑。2003年,在广告界摸爬滚打了多年的他创办了传媒企业,极富眼光和前瞻性地占领了楼宇电视这块市场。在纳斯达克上市后,身价暴涨超过了2.3亿美元。

  这是可以理解的:台湾女星并不是七仙女,不会爱穷的啦哈的董永。何况,没个几千万身价的男人,是很难鼓足勇气跟倾慕的人说我爱你的,因为这三个字一直很贵。有时候是因为你的心而变得珍贵,有时候,是因为你要有足够的钱,所以说很贵。司马相如当初和卓文君私奔后,卓文君当垆卖酒,自食其力,结果娘家的老爹丢不起这个人,还是给了一大笔钱了账。指望现在的女星像当初王菲嫁窦唯时那样过老百姓生活?醒醒吧,有爱没钱,还是自己一个人看细水长流吧。

  2、 广开人脉

  相恋总要从相识开始,由一面之缘到互留电话,再到偶然重逢,直至两情相悦,总要水到渠成才好。不管你有多少钱,女明星也不可能慕名来嫁不是,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那怎么好意思呢?

  据报道,大S与汪小菲相识,就是在安以轩(微博)的生日宴上,当时到场的,有刘谦(微博)、舒淇(微博)、冯小刚(微博)、熊乃瑾等诸多大腕,而安以轩和汪小菲等都是过从甚密的好友。两个人初度相识后便一见钟情,继而开始微博传情,终于共同坠入情网,鸾凤和鸣。如果汪小菲不认识安以轩,那么这段感情会开始吗?或许会,或许不会,或许过一段时间还会,谁知道呢?

  而和汪小菲、大S都是好朋友的钟小江是曾陪他们玩,见证他们爱情的铁哥们儿。所以,刘若英(微博)这个台湾妹结识到钟小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儿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好朋友们好上加好、亲上加亲,是大家都开心的事儿,何乐不为?

  同样,陈玉佳(微博)和江南春的相识也是在共同朋友的聚会上,两人都受过高等教育,读书甚多,所以在一起有无尽的共同话题,即使没话题,对于两个人来说,也可以自己制造一个话题的,这说到底就是爱情的力量吧。总之,两人越来越亲密,直至在台湾大婚。

  吉增和和冯小刚、张国立(微博)等在圈内极具影响力的大牌们都交情匪浅,每次聚会和慈善活动都会前往捧场,不管是有心还是天意,总之,身受情伤的孟美人不知不觉中就把他的肩膀当成了自己的港湾。

  记得有本什么职场圣经说过:和成功人士交朋友,你成为成功人士的概率就会高。同样,你认识的明星越多,你娶到女明星的概率就越高。你见过哪个女明星是上非诚勿扰的?那是普通百姓找乐子的地儿。

  3、 生活品位

  看过《窈窕绅士》的都明白,土大款是不能赢得女生的芳心的,不管你有多少钱,如果你是个没格调没品位的暴发户,那女星们大都会弃若敝履的。须知,女人天生爱的是情调,不要您吟诗作赋,不要您填词作曲,起码听巴赫的时候你别睡着,喝拉菲的时候别牛饮才好。就连出身平平的潘石屹,看似忠厚淳朴,可骨子里其实也不是个俗人,否则,张欣不可能喜欢他的。

  你看人家江南春,是中文系高材生,虽然驰骋商海,但时不时还能写个诗讨女生欢心啥的,陈玉佳作为主持人,念过那么多娱乐风暴,播报那么多天气预报,听到爱人为自己写的情诗,不感动得泪如雨下,扑到对方怀里,连许大明白都不答应的。

  汪小菲出身豪门,海外留学归来后就成了商业巨子,气质谈吐都相当凑合不说,人长得也过得去,还上过时尚杂志的封面,这样的男人,宁可错杀,也不能错过不是?(许伟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