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宣布婚讯 嫁的是“不年轻的”财经界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25  现代金报
刘若英(资料图) 刘若英(资料图)
刘若英(资料图) 刘若英(资料图)

  昨日,有媒体爆料奶茶已于8月8日注册结婚,引起许多粉丝猜测。当天下午,奶茶在其官网上留言称:“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下午4点多,刘若英(微博)经纪人叶如婷代其发表声明,承认刘若英已登记结婚,并希望大家祝福。    

  奶茶亲自宣布结婚

  昨天下午,被传已注册结婚的刘若英在其官网上承认:“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令外界沸沸扬扬的猜测告一段落。下午四点多,她的经纪人叶如婷发表声明,代表刘若英宣布结婚讯息。

  声明中称:“刘若英小姐已于2011年8月8日在北京与其夫婿钟先生登记结婚。刘若英小姐理解外界对于她的感情状态的好奇,为免媒体辛苦追逐,因此藉由个人官方网站以及这则声明,向她的粉丝、传媒朋友分享她已定下终生伴侣的喜讯。刘若英的夫婿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两人昨天已在北京登记结婚,双方家长都事先知道此事,并给予两人祝福。”最后,叶小姐还透露:“奶茶唯一希望说明的部分是:钟先生不是年轻男子,他和奶茶年龄相仿!” 

  对于婚后奶茶是否会淡出,叶小姐表示:“刘若英在婚后仍会照常继续她热爱的表演工作,希望大家给予这对新人祝福。出道至今,刘若英习惯从写作、表演中去体现她的世界,因而鲜少对媒体主动透露她的私人生活,同时钟先生并非公众人物,未来刘若英不会进一步接受此事的相关媒体询问,希望媒体朋友与粉丝给予他们空间,享受平凡的夫妻生活。”

  婚讯宣布后,引起了网友大讨论。网友“omgd”说:“好茫然啊,奶茶都结婚了。没有了参照物,怎么坚持做剩女呀。”网友“乱发小妖”则祝福奶茶:“下午早一小会儿偶还在默唱《一辈子的孤单》,然后马上得知你的好消息。亲爱的奶茶,原来冥冥之中这是在预示着你终要告别孤单的行程,开启属于你的幸福大道。祝福你,幸福那是必需的!”

  “还以为她会等陈升到老”

  早在今年二月底,就有媒体称刘若英已经结识新欢,对方是40多岁的商业界人士,两人稳定发展,最快今年秋天就要完成婚礼。对此刘若英经纪人只表示,“没这回事”。

  在娱乐圈,刘若英属于绯闻很少的女星,和她传过绯闻的,只有黄磊(微博)、陈升、陈国富三个人。在许多粉丝心目中,刘若英是个痴情的个性女人,她和陈国富恋爱,外传她苦苦等了陈国富10年,却等不到对方的一句承诺;也有人称,40多岁未结婚,刘若英一直在等陈升,但是刘若英一直坚持他们是师徒关系。

  昨天,刘若英终于结束了“等”的日子,把自己嫁出去了。有网友表示,刘若英在娱乐圈一直是个感情上特别独立的女人,“还以为她会等陈升到老,不过不管和谁,结婚了当然要祝福她。”

  记者 吴旭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