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公司发声明要告查小欣 媒体直呼被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5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张柏芝 张柏芝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

  昨天注定成为女明星的“声明日”,一大早有范冰冰“被怀孕”的声明,后有刘若英(微博)的结婚声明,晚上有张柏芝的声明。在新亚洲娱乐公司“出面”的声明中,张柏芝要状告查小欣及香港媒体《明报周刊》和《东方新地》。公司方面同时透露,张柏芝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钱。

  发声明

  状告香港传媒

  这份“声明”,由AEG新亚洲娱乐公司代表张柏芝发到各地媒体。

  “声明”称,近期有关柏芝个人及其离婚一事的一些失实或者误导性的报道,尤其《明报周刊》于2011年8月6日刊登之第2230期及《东方新地》于2011年8月9日刊登之第713期,其内容跟事实不符。相关报道令柏芝的声誉受到严重损害。本公司和柏芝为此感到失望,亦不会容许再有其他失实或者误导性的报道。

  有关张柏芝和谢霆锋婚变的事情,最初是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说出来的,查小欣在节目中数落张柏芝,称她“因贪财变得好陌生”。查小欣称,最初听到谢霆锋和张柏芝感情破裂的事情时,并不相信,“当初他们复合,柏芝给我打电话,哭着说她很爱霆锋,很怕霆锋不要她。所以我好希望大家会祝福他们。怎么知道时隔5年,柏芝对我来讲,我觉得真是好陌生,虽然霆锋身边的很多好朋友都很替他不值,要霆锋不要这么迁就柏芝,但霆锋为了一对仔(儿子),就什么都答应,甚至一对仔的抚养权,柏芝要的话他都会给。”

  AEG新亚洲娱乐公司负责人余毓兴回应,张柏芝已授权公司发律师函给《明报周刊》,同时还要通过法律渠道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

  等声明

  媒体记者被忽悠

  昨天下午,AEG新亚洲娱乐公司宣传人员给河南商报记者发来短信称“下午6点将有张柏芝的书面声明发出”,声明中将针对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及近期诸多不实报道进行公开回应。

  其间曾传出声明中有“否认和陈冠希(微博)合影”、“婆婆狄波拉一手策划离婚事件”。下午6点的发布时间,延迟到晚上8点,张柏芝的一纸声明终于出炉。事实上,声明中并未提及这些“猛料”。

  有媒体记者戏称,声明的发布速度有很大区别,范冰冰的“早产”,刘若英的“顺产”,张柏芝的“难产”。一向效率很高的香港,这次居然落在了内地和台湾的后面——写个声明也这样磨叽?是身边没人了吗?是显示自己够大牌吗?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