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片场犯哮喘 坚持开工制氧机不离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寄情工作 谢霆锋寄情工作

  “锋芝”婚变已成定局,谢霆锋和张柏芝天各一方各自开工,将离婚事宜交律师处理。饱受婚变打击的谢霆锋寄情工作,但终于扛不住,前日他在北京拍摄新剧《下一个奇迹》,突然哮喘病发,因气管收窄导致呼吸困难,要买制氧机救命。 

  吊盐水退烧

  谢霆锋自上周二为Lucas庆祝完四岁生日后就全力投入工作,先于上周三飞往上海拍广告,之后又到盐城、秦皇岛等地商演,前日马不停蹄飞北京拍新剧。密集的工作安排,就算铁人都要倒下,何况本来就有哮喘病的谢霆锋。上个月底谢霆锋就因感冒发烧,被迫取消大连的商演,经过休息后病情好转,但身体一直未完全康复。飞到上海拍广告之前,谢霆锋还到医生处吊盐水才退烧。拍广告时,谢霆锋哮喘病有复发症状,幸好他随身带了药物,才不至于有危险。 

  哮喘病复发

  带病开工的谢霆锋前日在北京拍摄新剧时哮喘病复发,一度出现呼吸困难,工作人员急忙请医生到酒店会诊。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称:“霆锋的病情很严重,因为气管收窄,呼吸不畅,医生去酒店就诊后马上让工作人员去买制氧机。谢霆锋吸氧之后好了些,但他睡了一觉后就坚持开工,劝都劝不住。”因为谢霆锋此次病情颇为严重,为安全起见,制氧机和哮喘药都不能离身,如果他要开工拍剧,就要将制氧机放到车内,随时充电以备急救之需。(东方)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