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公司发律师函 张柏芝强调:只要儿子不要钱

  “锋芝婚变”迟迟不落幕,继续朝着狗血剧的方向发展。近日《明报周刊》更是爆出“张柏芝不仅要两个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要和谢霆锋平分22亿元台币的家产。”对此报道,张柏芝昨日通过其经纪公司发声明,将追究《明报周刊》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此外,张柏芝经纪公司也将同时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和英皇旗下杂志《东方新地》关于张柏芝不实报道的法律责任。至于离婚,两人已交由律师处理,张柏芝还通过公司称,她的态度是“只要儿子,不要钱”。

  告《明报周刊》还要告查小欣

  《明报周刊》的新闻发表后,有记者致电张柏芝刚刚签约的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求证。余毓兴昨日首次公开回应,称《明报周刊》的这篇新闻毫无事实依据,纯属造谣。余先生同时表示,“今日(9日)我们已经透过律师函发出了律师函,追究香港《明报周刊》及其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余先生还表示,公司也将同时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和之前英皇旗下杂志《东方新地》关于张柏芝不实报道的法律责任。

  余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锋芝婚变”发展到今天,外界对于两位当事人都应该已经有了重新的认识,所以,关于这篇新闻的真实度到底有多少,估计大家都会心知肚明,“我之前也是做传媒的,所以我对《明报周刊》写这篇新闻的记者感到非常气愤。该周刊为夺读者眼球不惜造假新闻恶意中伤别人,简直就是为香港传媒界抹黑,我为他们感到羞愧。另外,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爆料了二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也将同时追究她的法律责任。”

  张柏芝:不会拿走谢霆锋一分钱

  在委托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发出律师函的同时,正在象山拍摄《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也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离婚一事的态度。她坚决表示,自己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并不想拿走谢霆锋一分钱。她自己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抚养好两个儿子。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