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联播:网友指萧亚轩粉丝制作游戏恶搞蔡依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30  新浪娱乐
网友指萧亚轩粉丝制作游戏恶搞蔡依林 网友指萧亚轩粉丝制作游戏恶搞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近日萧亚轩(微博)惨遭淫秽游戏恶搞,并有指该淫秽游戏《绯闻小娃》是由蔡依林(微博)粉丝制作。今天(8月10日)一网友在新浪微博上表示萧亚轩歌迷制作了侮辱蔡依林的游戏《降淋》。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个名为《绯闻小娃》的游戏,引发了蔡依林、萧亚轩的粉丝大战。该游戏恶意使用了萧亚轩的形象,并且其中还有很多淫秽用语。萧亚轩粉丝指出此游戏是蔡依林的粉丝制作。但蔡依林的粉丝回应称这是“伪粉”所为。

  今天一名为“硬肿肿么了”的网友在其新浪微博上指出:“众人皆知侮辱蔡依林的游戏“降淋”是由萧亚轩歌迷联合某些日音粉制作的。而现在萧亚轩的歌迷却无耻的不断艾特蔡依林等人,试图制造是骑士首先挑起的事端,迷糊大众,对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丝毫不知悔改,如此没有法律道德意识的行为让人不齿。”该网友还上传了详细图解说明“降淋”游戏的制作。

  程兴家/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