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要儿子不要钱 将起诉媒体不实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4:05  新京报
张柏芝要儿子不要钱将起诉媒体不实报道
2010年,张柏芝带儿子Lucas一起参加活动。前日,她发声明称,她离婚只想要孩子不要钱。

  本报讯 (记者杨林)签约新亚洲娱乐后的张柏芝,前晚首次通过新东家向媒体表明自己对离婚的态度:张柏芝表示自己只想要两个儿子,不想要谢家的一分钱。此外张柏芝还对港媒《明报周刊》《东方新地》的不实报道感到失望,并已委托律师采取法律行动。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表示,公司也将同时追究香港主持人查小欣爆料离婚事件的法律责任。昨日,查小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接到起诉书,她暂时不发表任何看法。

  8月6日,新出版的《明报周刊》报道,有知情人透露张柏芝要瓜分谢霆锋22亿元台币。此外,《东方新地》的报道称“Lucas不要和张柏芝一起住,要和谢霆锋回家”。张柏芝的声明称,《明报周刊》于8月6日刊登的内容及《东方新地》于2011年8月9日刊登的内容完全是虚假新闻。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表示:“我们已经代表张柏芝在9日通过律师楼发出了律师函,追究《明报周刊》和《东方新地》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

  余先生表示:“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爆料了二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也同时将追究她的法律责任。”

(责编: Soul Food)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