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若英大老公9岁 安以轩吸取大S教训拒爆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传刘若英大老公9岁安以轩吸取大S教训拒爆料刘若英宣布喜讯,却要求经纪公司对先生身家不能透露。

  中新网北京8月11日电 “黄金剩女”刘若英(微博)宣布喜讯,也带来谜题。她对老公钟先生背景保密,光名字就有3个版本,出生地也两种,年龄也是谜,有传他小他9岁。

  据《中国时报》消息,刘若英宣布喜讯,却不透露老公的消息。外传他是浙江物流业富二代,也是上海地产大亨,而刘若英的工作人员说:“她的结婚声明中写得很清楚,钟先生是北京人,从小在北京长大,从事财经,非浙江人。

  安以轩(微博)这两年在内地结交不少富二代,也认识钟先生。她昨说,在聚会上认识的,和他吃饭不超过5次。被问及钟先生追求过她吗?她没好气说:“怎么可能?不要再让我掉进去,我和他认识但不熟。”她知道他叫钟石,但不确定。对于年龄是否小刘若英9岁,她张大眼低头不回,不耐烦地碎念:“我又不是他妈妈,哪会知道这么多事?””

  因刘若英闪婚,不少好友状况外。五月天的冠佑昨出席潮牌发表会时说,和奶茶拍电影《追梦3DNA》时,没察觉她热恋,看微博才知婚讯。他反对刘若英不宴客:“希望她回来请喝喜酒,我们这些朋友才能闹她。”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