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再次成为彩妆大使 演绎三色眼影妆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1:55  新浪娱乐
官恩娜代言彩妆 官恩娜代言彩妆
官恩娜俏皮模样 官恩娜俏皮模样
日本著名化妆大师奥川哲也先生和官恩娜 日本著名化妆大师奥川哲也先生和官恩娜
奥川哲也先生为官恩娜化妆 奥川哲也先生为官恩娜化妆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0日)日本某著名护肤及化妆品牌于香港中环奥卑利街一间画廊,举行最新彩妆系列发布会,并再次邀得品牌彩妆大使、人气女星官恩娜(微博)担任嘉宾,联同日本著名化妆大师奥川哲也先生(Tetsuya Okukawa)参加是次盛会。

  两人除即场展示品牌全新“光、影、线”的妆容外,更为Ella早前拍摄的平面广告造型照揭幕,让大家先睹为快,Ella 及奥川哲也先生更分享打造最潮流妆容的窍门。

  Ella刚出场就表示十分喜爱该品牌化妆产品,更是IPSA粉底液的忠实粉丝,能再与其合作十分开心。对于今次品牌最新推出的一盒三色“多重渐变眼影”,Ella爱不释手,更表示:“我自己非常注重眼妆,更特别喜爱Mono Tone,只要几种基色颜色,做出mix and match,就能变化出不同的妆容,而不会被过多的颜色遮盖自我气质,所以我特别喜爱多用途的化妆品,最好一盒就可以化出不同妆容,该品牌的最新眼影就完全切合我的要求及工作需要。”Ella 更将三个各具特色的彩妆造型照转载于微博,看看粉丝们对其妆容的反应,立即得到超过四百粉丝踊跃回应,证明配上最新彩妆的Ella魅力非凡。

  而日本著名化妆大师奥川哲也先生亦即场大显功力,只须轻挥化妆刷,为Ella造出轮廓分明的大眼妆。之后Ella与奥川哲一同为品牌全新彩妆系列的广告造型照揭幕,并为三个不同妆容配上“光”、“影”、“线”的主题。贴心的Ella 更教奥川哲也读出光、影、线三字的广东发音,气氛热闹非常。(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