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丈夫身份成谜 否认奉子成婚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3:31  金羊网-新快报
刘若英丈夫身份成谜 否认奉子成婚说法 刘若英丈夫身份成谜 否认奉子成婚说法

    前天,范冰冰、刘若英(微博)和张柏芝三大女星先后发出声明,分别就“怀孕”、“结婚”和“离婚”作出声明,因此也被网友称为“声明日”,更有人调侃成“人生的三份自白书”。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声明不过瘾,用词都太官方、太严谨,很多具体情况还是没有说清楚。

    刘若英通过经纪公司发的声明,提到关于老公的资料就只有“钟先生,住在北京,从事财经行业,年龄与奶茶相仿”。从之前多次被拍到约会来看,大多数媒体 都把刘若英老公锁定为汪小菲好友钟小江。不过昨天又有说法指,刘若英老公其实叫钟石,虽然年龄不确定是否跟汪小菲差不多,但是肯定的是,“钟先生”与汪小 菲及其他“黄油帮”成员关系都很好。而有趣的是,昨天有媒体错把“黄油帮”另一成员、编剧汪启楠当作“钟先生”,刘若英好友、导演钮承泽以及经纪人昨天都 先后在微博澄清,指刘若英“被结婚”了。

    疑问:“钟先生”身份成谜

    有说法指“钟先生”全名钟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从事财经及建筑行业,他负责家族企业的发展部,跟不少地产商及楼盘合作,跟大S(微博)的老公汪小菲称兄 道弟。其身家丰厚,估计逾数亿元人民币。知情人士还透露他是名门之后,外公是我国知名的物理学家。钟石平时的业余爱好是摄影,是摄影爱好团体“嘿摄汇”的发起人,为人温文内敛,有修养,跟喜欢写作的奶茶兴趣相投,性格很合。

    疑问:奉子成婚?

    今年3月,“性感女神”林熙蕾(微博)“静悄悄”在马尔代夫与美籍华人杨晨举行低调婚礼,事后原来是“奉子成婚”。如今41岁“恨嫁传奇”刘若英同样突然宣布 已婚,登记结婚时非常低调,而且还不打算宴客,难免让人怀疑她也是奉子成婚。更有媒体报道,说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刘若英已经怀孕,大概三个月不 到。因此关于婚礼、度蜜月、宴客等都不方便进行。

    确定:完婚未打算宴客

    据悉,刘若英与男友热恋一年多,趁8月8日台湾的父亲节正式登记结婚。声明中指,婚后奶茶会继续幕前工作。刘若英宣布结婚消息后,她所属的“相信音 乐”执行长陈勇志透露,之前就知道她在谈恋爱,几个月前为她安排工作,当时她说“那个日子要跟那个男生的家人见面”,让他发现她是认真的。陈勇志同时透 露,刘若英没打算要宴客。

    奶茶的师父张艾嘉也送上祝福,透露曾和男主角见过面,大家一起吃饭聊天,形容对方“很老实”,还保证:“我相信他一定会很照顾奶茶。”好友李心洁(微博)则表 示:“好替她开心!”李心洁去年2月嫁给爱情长跑7年的导演彭顺,外传刘若英是因为参加了她的婚礼,感受到幸福味道,才开始想把自己嫁掉,如今也终于圆 梦。对于两个徒弟接连找到归宿,张艾嘉笑说:“当然很高兴呀!”她对奶茶的另一半印象很好,也盼男方好好对待自己的爱徒。

    汪小菲微博

    @我:一切的美好都是一瞬间发生的,所有关于物质收获的事都抛在脑后。因为你的朋友不会因为你是谁,你有多少财富而快乐。我会因为最好的朋友幸福而快乐!快乐是一时,爱是一世!祝福你们@刘若英,567。

    8月9日23:29

    汪启楠微博:

    他们瞎用照片已经够气人啦,更加气人的是,居然所有人看了都说我没人家钟老师本人帅! 8月10日18:00

    钮承泽微博

    首先恭喜奶茶,多年老友得到归宿,惊吓之余真心为她高兴!但一早看到报纸不禁捧腹大笑——陪奶茶登上头版头条的并不是她嫁的那个人。照片中的此君,不是什么富商而是我的新片《LOVE》的编剧之一,负责写北京的部分。再次恭喜奶茶。也要恭喜汪汪,你红了!

8月10日10:08

刘若英经纪人微博:

亲爱的媒体朋友:感谢您对刘若英婚讯的关注,由于今日有媒体误用照片,以至于编剧汪启楠,被误指为刘若英丈夫钟先生。在此附上图片,这两张照片是错误的,请勿转载与使用。谢谢您。

8月10日15:03

其实啊,人们希望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东西,因此会忽略事实。其实大家想看到的是富商,所以就忘记我们的声明说是北京人。然后今天还有人来问到底是浙江人还是北京人……我只能说:对不起,大家的幻想,不是我们的真实。

8月10日17:18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