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美熙写真模仿张柏芝 霍汶希称不回应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8:05  新浪娱乐
李美熙找来“翻版谢霆锋”拍写真,模拟闺房乐及婚后怀孕的温馨生活 李美熙找来“翻版谢霆锋”拍写真,模拟闺房乐及婚后怀孕的温馨生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称是内地富二代的李美熙早前抢做谢霆锋的“小三”而被网友狂轰,继自爆叫富爸爸卖游艇及别墅来追谢霆锋后,对谢霆锋的痴恋度有增无减,近日她还找来“翻版谢霆锋”拍写真,模拟闺房乐及婚后怀孕的温馨生活,相当“锋”狂。

  谢霆锋与张柏芝闹婚变,曾传因“小三”介入所致,曾与谢霆锋拍广告的夏馨雨成为嫌疑人物,不过自称为内地富二代的李美熙却突然走出来抢做“小三”。她在微博写了很多“锋言锋语”,指愿为谢霆锋生孩子,以及暗讽“情敌”夏馨雨虚伪。虽然李美熙被网友狂轰她炒作,但其痴恋行为并没有收敛,继续自爆为追求谢霆锋,不惜叫富爸爸变卖游艇、别墅及股票等资产。

  自导求婚

  近日李美熙有更激的新搞作,竟找来“翻版谢霆锋”拍摄《前世今生》写真,并上载至微博分享她幻想中的生活。除了与张柏芝造型有九成相似外,李美熙穿上性感内衣挑逗男方来模拟闺房乐,还抄足谢霆锋在菲律宾向张柏芝求婚一幕,梳起小辫子及穿衬衫的“翻版谢霆锋”造型相似度超过九成,他背向镜头送戒指给李美熙,此情此景可谓几可乱真。她还写道:“这一幕在我梦里经常出现,希望终有一天可以实现……一个戒指、一个仪式、一个名分,我是你的妻子。”最神奇的是李美熙还扮演怀孕,在没有造型“参考”下,演绎一对夫妇等待小生命出生的温馨。

  怒骂“情敌”

  李美熙的“锋狂行为”引来众多网友指摘,她作出反击,并再次表明对谢霆锋的爱意及怒骂张柏芝:“各种质疑咒骂不绝于耳,但再难听的我也挺过来了,这不算什么,如果一个男人能像谢霆锋这般大度,有责任感,哪怕做他一天的妻子也足矣。Cici(张柏芝英文名应为Cecilia,简称Ceci)我羡慕你。同时我也看不起你,你的行为举止配得上这么完美的男人吗?以此为戒吧。”

  对于李美熙的写真,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微博)表示不回应不断的炒作,并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如果抹黑谢霆锋,一定会追究,要适可而止。(谢霆锋认识她?)不认识。”(颖颖)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