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为子坚强工作护形象 查小欣无愧曝锋芝家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8:57  中国新闻网
柏芝为子坚强工作护形象查小欣无愧曝锋芝家丑
张柏芝开心在米兰拍专辑,把婚变暂撇一旁(图来自香港成报)

  中新网8月12日电 台湾媒体消息,张柏芝日前主动出击,控告香港某媒体和知名DJ查小欣的不实爆料。昨日查小欣则强调已尽责做好报导,并自认“问心无愧”,而张柏芝则也发表她在米兰拍专辑的趣事,透露为了两子要做好榜样。

  由于张柏芝不满香港媒体胡乱爆料,影射她向谢霆锋索讨家产,柏芝日前决定捍卫个人权益,希望杜绝不实报导。被此事波及的查小欣,昨日坚称自己已做好该做的事。而现仍在宁波拍戏的张柏芝,也坦言当了妈妈之后,就以两个儿子为主,她说:“是我把他们带来这个世界,我要负责任。”她自觉应该做榜样,即使遇到挫折也没关系,“我绝不轻易被别人打败。”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