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姑获准见孙子 查小欣不甘被告:问心无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拉姑跟老公胡须Kong拍拖购物 拉姑跟老公胡须Kong拍拖购物
张柏芝的姐姐带着自己的女儿跟Lucas一起参加旅行活动 张柏芝的姐姐带着自己的女儿跟Lucas一起参加旅行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锋芝”危情惊爆后,拉姑便一直没见过两个孙子,连Lucas 4岁生日亦不获邀出席,只能黯然飞泰国为爱孙祈福,令老人家痛心疾首!直至现在“锋芝”婚变有定局,日前返港的拉姑终于有得见心肝宝贝,并跟Lucas补祝生日。加上哮喘复发的霆锋亦已出院,令拉姑再现欢颜。

  拉姑心情靓逛超市因“锋芝”婚变蒙上“幕后黑手”之冤的拉姑,上月接受港媒专访时,坦言自4月见过两个乖孙Lucas和Quintus后,一直没机会再见面,更踢爆过往要跟乖孙玩、过生日,都要向“人家”申请待批,甚至近日Lucas4岁生日,身为奶奶的拉姑亦并没有获邀出席生日会,只好黯然飞泰国为Lucas祈福,还慨叹:“我年纪都大了,唔知将来还有冇机会同孙仔庆祝!”

  据知,由于“锋芝”已取得共识决定离婚,柏芝只想要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其他离婚细节就交律师处理。拉姑日前已静悄悄跟老公胡须Kong返港,等了120多天的拉姑,终于在Lucas生日后,有得见到两个乖孙。消息指拉姑带乖孙出外耍乐,跟Lucas补祝生日,老少三人玩得很开心,乐也融融。

  近日记者在中环某超市发现拉姑跟老公胡须Kong拍拖购物,穿上红裙的拉姑人如其衫心情靓爆。记者上前问拉姑见到乖孙没有,她笑容满脸地说:“有呀。”问何时见过乖孙,孙子情况如何,拉姑只露出老怀安慰的笑容,没有回答即上车离去。另记者致电谢贤问有没有见过孙子,他说:“我不在香港,这些有啥好问的!”即匆匆挂线。

  姨妈凑Lucas旅游

  由于目前“锋芝”各自身处内地开工,一对儿子就住在阳明山庄,交由柏芝姐姐碧芝照顾。据知,4岁的Lucas即将入读幼儿园K1,柏芝为了儿子能适应学校生活,这个暑假帮他报读了playgroup,前日刚巧是学校旅行。虽然香港连场大雨,但碧芝仍带着自己的女儿跟Lucas一起参加,随学校到大埔旅行。据现场消息透露,餐厅内有好多小朋友的玩意,如堆颜色沙、玩手工艺,平日好动精灵的Lucas,当日却表现文静,而且消瘦了点,不停叫姨妈。

  至于身在北京拍剧的霆锋,这两天因哮喘病复发,工作人员急送他入院。经纪人霍汶希(微博)透露:“霆锋在医院留医几个小时,要吸氧气同打点滴,现在已经出院。他休息了一晚之后好了很多,已经复工,大家唔使担心。”霆锋除了忙拍剧外,明天还要在北京做一场商演,跟张惠妹(微博)、林宥嘉(微博)同台演出。

  查小欣咨询法律意见

  柏芝新公司表态,指查小欣在未弄清事实的情况下,擅自在节目中爆料,因此有意对其提告。为此,查小欣在咨询过律师后,发表回应。她引述法律顾问的意见:“任何人一天未收到律师信,都不是被告,如有报道指该人被告,报道的传媒已属诽谤,被诽谤的人应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再者,张柏芝经理人公司发出的声明上,没有提到我的名字。”

  她说对于爆料,她仍然是保持原来的态度:不回应,“因为作为电台节目的主持,尽责做好报道已问心无愧,不应站在射灯下,射灯焦点应是事件的主角。”有内地记者报道指致电查小欣时,她大怒表示:“不回应。”查小欣指那是被抹黑,当时确实赶着直播节目才匆匆挂断电话。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