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峰芝婚变再起波澜 张柏芝绝地反击颇见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07  汉网-武汉晚报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谢霆锋

  “这是对张柏芝的恶意中伤!”9日晚,张柏芝刚签约的新东家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发表声明,称将对两家港媒近日有关“锋芝婚变”的报道采取法律行动。此外,AEG总裁余毓兴还透露,公司将同时追究查小欣之前爆料锋芝离婚内情的法律责任。同日,正在象山影视城拍摄《河东狮吼2》的张柏芝也通过公司再次重申她对离婚一事的态度——只要两个儿子,不想拿谢霆锋一分一毛,她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去抚养好两个儿子。“锋芝婚变”开始之后,双方交锋多个回合。一开始谢霆锋占尽上风,张柏芝在公众心目中被重塑成了一个贪财恶女,但自从张柏芝8月3日以5亿元身价加盟AEG后,有了强硬“靠山”的她开始稳步回击。

  河东狮吼 状告媒体

  上周,张柏芝首次声明自己的离婚态度:只要儿子不要钱。但8月6日,香港《明报周刊》爆出:“张柏芝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要和谢霆锋平分22亿元台币的家产。”加上8月9日英皇旗下《东方新地》爆出“张柏芝在家‘养小鬼’摆邪阵”,导致8月9日当天张柏芝通过新东家宣布要告媒体。这两家港媒均被认为是“亲谢势力”,因此张柏芝此举亦可以看作正式向谢家下“战书”。

  谁说我只要钱

  8月6日新出版的《明报周刊》引述“知情人”爆料,称张柏芝要瓜分谢霆锋22亿台币的家产。报道以“张柏芝玩谢霆锋”为题,“披露”两人8月1日的离婚谈判细节,称由于张柏芝的反复无常,导致12小时的谈判无果而终。报道称:“张柏芝并非甘愿一毛不拿,她不仅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更详列谢霆锋22亿台币的家产清单,逐项平分。”报道还说张柏芝向谢霆锋提出让他每月付生活费,谢霆锋的律师反问她是不是要得太多,她答:“那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两个儿子!”正当大家以为张柏芝改变了想法,她却再次改口说:“还是等我先考虑吧!”最终还是没有签字离婚。

  这篇报道细节详尽,但AEG在声明中表示该报道“跟事实不符”,完全是虚假新闻。AEG总裁余毓兴称,《明报周刊》的行为“非常让人气愤和不耻”,并称公司已代表张柏芝在8月9日发出律师函。

  谁说我养小鬼

  据最新一期的香港八卦杂志《东方新地》报道:锋芝婚变爆发后,柏芝招招皆失,身边一帮“喽啰团”也做多错多。为求一次翻身,从霆锋手上稳夺两子抚养权,张柏芝不惜借助“邪力”,在阳明山庄家中“养小鬼”。此外,该杂志在近一个月前也曾报道过Lucas哭喊“要跟爹地走”,其实该杂志所用的Lucas哭闹图是张旧照片,张柏芝经纪人Emily还驳斥:“我只是觉得好好笑,将这么久的一张照片加插这么多东西!”

  在AEG的声明中,《东方新地》也成了被告。AEG总裁余毓兴斥责,该周刊为了捧红自家的艺人,就恶意中伤别家艺人的行为“非常让人气愤”。

  查小欣等着瞧

  5月底,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在其电台节目中首爆谢张婚姻危机。之后,她又发表博客,称张柏芝贪钱,且不顾丈夫面子跟陈冠希(微博)主动示好,赞谢霆锋有“气量”有“恩义”。舆论普遍认为,查小欣是受了谢家主使。

  “作为香港资历最老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在没有弄清事实的情况下,就擅自在自己的节目中爆出二人离婚事件,因此,公司也将同时追究她的法律责任。”虽然在9日晚的声明中并未提及查小欣,但AEG总裁余毓兴在受访时仍强硬表示。Emily则承认已经委托律师发律师信给查小欣。(李丽)

  查小欣指尚未收到律师函

  AEG新亚洲方面表态,有意对查小欣提告。为此,查小欣回应:有人提议发一个声明,但我仍然是保持原来的态度:不回应。因为作为电台节目的主持,尽责做好报道已问心无愧,不应站在射灯下,射灯焦点应是事件的主角。

  公司撑腰 形象大变

  8月3日,张柏芝以5亿元身价签下8年长约,加盟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公司为张柏芝成立个人工作室,承诺她未来将以艺人、制片人和老板三重身份发展。AEG以往重点经营音乐,如今正式进军影视圈,项目便包括《河东狮吼2》。此外,张柏芝还以1500万元的亚洲女星最高片酬,携手甄子丹(微博)出演《夫妻杀手》。有了新东家之后,张柏芝在处理离婚问题时也有了更明确的指引。

  她懂得闭嘴了

  9日晚,AEG发表声明,称将状告两家“中伤”柏芝的港媒,这是婚变之后张柏芝最有力也最无懈可击的一次回击。事实上,AEG前日早早就宣布将发重要声明,但各地媒体均苦等到当晚20:30后才收到寥寥百来字的空洞回应,同行普遍认为整个下午律师都在反复琢磨声明内容。说得少,但有实质行动,这跟张柏芝在签AEG之前“哭诉式”和“骂街式”的处理方法完全不同。

  身边人聪明了

  张柏芝签约之后,其身边人也突然变得“聪明”起来。经纪人Emily在微博上反驳港媒报道时,竟还“赞美”了谢霆锋:“一本历史悠久的杂志都如其他三流杂志一样,作出失实报道诋毁柏芝,请不要再用知情人透露吧,霆锋都是一个有智慧的人,会不会接受些没智慧的要求呢?如果是真的,为何不直接问霆锋求证!”而“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也表示:“个别媒体一直乱写个没完,到底居心何在?总是有所谓的‘知情人士’在不停爆料,为何不向谢先生本人求证一下呢?柏芝方面接受报道的人都坦坦荡荡,有名有姓。不知道某些媒体那边怎么那么多不敢见人的‘知情人士’?”态度均变得比以往更大方得体。

  公司帮她反击

  就在张柏芝确定加盟AEG之后,便有媒体爆出谢霆锋“有价无市”的负面新闻。此外,更有传闻说,谢霆锋要求广告商将自己的代言费提高200万元,否则便不再配合宣传。还有,近期谢霆锋被爆去阳明山庄谈判,却不为儿子庆生,谈完即走……颗颗都是重磅炸弹,舆论认为这一系列有计划、有步骤、有成效的反击,得归功于其新公司在背后“使力”。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