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姑苦等120天终见孙子 着大红裙笑容满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45  南方都市报
香港报纸所画的漫画十分搞笑。 香港报纸所画的漫画十分搞笑。
拉姑与胡须Kong在超市购物时,向记者亲口证实有见过爱孙。 拉姑与胡须Kong在超市购物时,向记者亲口证实有见过爱孙。

  还记得拉姑在香港接受媒体面对面采访时,眼泪汪汪地按着胸口说想两个孙儿想到心都碎了;在泰国接受电话采访时说只能为孙儿祈福,当作不能见面的生日礼物吗?一直很惨情的拉姑终于见到两个孙子了,难怪抵死的香港报纸在抓不到现场报道的情况下,还要特地画一张漫画,替拉姑一抒心声。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何玲怡 锋芝婚变一事闹得满城风雨,也连累谢家两老谢贤和狄波拉(拉姑)近两个月以来被传媒连连追访,拉姑于上月接受港媒专访时,首度透露自今年4月见过Lucas和Quintus之后就没有再相见,更于人前落泪表挂念。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时隔120多天未见一对乖孙后,拉姑近日终于得偿所愿与两孙共享天伦之乐。

  月初Lucas的生日会备受媒体关注,可惜拉姑未能出席,只能在泰国为乖孙祈福,近日其才与老公胡须Kong悄悄返港。据消息指,由于锋芝两人已经取得共识决定离婚,离婚细节已交律师处理,所以拉姑在Lucas生日后终于能够与爱孙见面。拉姑带着两个孙儿出外玩耍,也顺便为Lucas补过生日。8月9日,拉姑与胡须Kong在香港中环超市购物时,被记者问及此事,穿着大红裙、笑容满面的她也亲口证实有见过爱孙,不过对于见孙仔的时间、孙仔的情况等她未有正面回应,只是回以笑容,心情不俗。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