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声明惹“围攻” 遭网友质疑查小欣回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7: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张柏芝、查小欣 张柏芝、查小欣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

  张柏芝通过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发表律师声明后,并没有得到公众的同情和支持,相反,网友们质疑这封声明“太水”,“不给力”。作为“被告”的查小欣,发声明称:对锋芝婚变的报道问心无愧。

  张柏芝只想表明态度

  8月9日,新亚洲娱乐发表律师声明,表示要将“失实报道”的香港《明报周刊》、《东方新地》告上法庭,还表示要告“最早爆料锋芝婚变”的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河南商报8月10日曾有报道)。

  因当天先后有范冰冰和刘若英(微博)的“声明”出炉,网友们好奇张柏芝“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这封简短“声明”发表后,引来众多网友的“围攻”。有网友质疑,看不懂“声明”的主旨是什么,说是要告媒体,也没看到有力的证据。

  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认为,这是一份具有法律效应的律师声明。“如果是普通的经纪公司声明当然很容易出,但我们希望做到有根有据,任何细节都必须和律师沟通,进行最后确认。”

  针对内地媒体和网友抱怨的“声明不给力”,余毓兴接受采访时表示:“娱乐圈太‘哗众取宠’,我们只想表明自己的立场态度。”余毓兴希望公众不要纠结于张柏芝的八卦,要看到她事业上的未来。

  查小欣坚称问心无愧

  张柏芝的声明发表后,有网络媒体采访了查小欣。查小欣回应:“我迄今没有收到任何律师函件,本人也不会作任何回应。”

  昨天,查小欣通过媒体澄清:“其实我大可以装聋作哑,又或者是假装电话接收不好,不发一言挂线,但这样做太不专业。作为一个传媒人的专业态度是不回避,我亦作出精准的答案:不回应。”

  查小欣表示,作为电台节目的主持,尽责做好报道已问心无愧,不应站在射灯下,射灯焦点应是事件的主角。针对此事,查小欣的微博上也没作回应。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