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美琪亮相只谈工作不谈绯闻 身形消瘦皮肤黝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3:58  新华网
邵美琪 邵美琪
邵美琪(Maggie)和徐静雯,14日出席美容店开幕活动。 邵美琪(Maggie)和徐静雯,14日出席美容店开幕活动。

  邵美琪(Maggie)感情生活一向都相当低调,最近有周刊指她与比她小9岁的打星施祖男秘密拍拖并已同居,但施祖男竟背着Maggie夜会索女。Maggie事前透过公关向传媒表示只谈有关活动,不谈绯闻。

  问她是否有份投资该美容店?Maggie说:“我推出的美容产品在美容店有售,不是投资,是合作。”继而Maggie便不停大谈近月来的工作,务求阻挡记者问绯闻。她表示:“近几个月忙于出埠为旗下的美容产品做推广工作,最近又与古巨基(微博)及蔡卓妍(微博)苏州拍完内地剧《欢乐元帅》,稍后会为港台拍一部关于ICAC的剧集,完成后再回无线拍剧。”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