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经纪否认怀龙凤胎传闻 称“没那么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7:45  新浪娱乐
陈慧琳经理人否认其怀上龙凤胎 陈慧琳经理人否认其怀上龙凤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想再做妈妈的陈慧琳,刚惨历“丧女”之痛相隔三个月后,有报道指她再次以人工受孕方式一击即中,更怀上了龙凤胎。不过其经理人钟珍否认其事,称没那么容易,更希望大家不要给陈慧琳太多压力。

  陈慧琳虽然曾人工受孕成功怀上了“孪生女儿”,但最终不幸流产。饱受丧女之痛的陈慧琳在时间冲淡下,心情慢慢平伏过来。有报道指陈慧琳在流产后三个月,又再次接受人工受孕,这次一击即中,成功怀上了“龙凤胎”,现已怀孕两个月。这次再度有喜变得万事小心,除说话上有所禁忌,胎儿未满三个月也不会公布。

  对于陈慧琳突然传来喜讯,其经理人钟珍否认其事,还望大家不要给予陈慧琳太多压力。钟珍说:“当然不是,哪有那么容易有龙凤胎,不要令陈慧琳太大压力。”(苗菲)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