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自嘲“事业线”在屁股 无法仿效容祖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7:55  新浪娱乐
Boy'z 送上油画给Twins打气 Boy'z 送上油画给Twins打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为明天在会展举行《新城Twins3650演唱会》进行彩排,当晚表演嘉宾Boy'z及经理人霍汶希(微博)现身支持,Boy'z更送上油画给师姐打气。稍后Twins便要应付下月在广州举行的演唱会。说到容祖儿(微博)在广州的个唱上大秀“事业线”,蔡卓妍(微博)(阿Sa)自嘲做不到,自己的事业线只在屁股位置,十分搞笑。

  演唱会将重新编排

  Twins埋怨明天的演唱会由于门票紧张,她们只有后排座,所以不好意思向朋友交待,阿Sa更被公司批评没有预早订飞,令二人大叹没意思。霍汶希提议想看Twins的朋友可以转到广州捧场。Twins透露这次演出跟广州的演唱会截然不同,无论服装、歌曲和舞步都会重新编排,所以令她们都有所混淆。

  提到容祖儿刚在广州完成的演唱会相当成功,且离奇展示“事业线”,令人眼前一亮。阿Sa对此即说:她找的排舞老师的老婆练肌肉,我都想找她帮忙。(想找回‘事业线’?)不是,我好难找的,‘事业线’在下面(屁股),只是想我身子厚一些,不要那么单薄,我会努力试的,但不要有期望。”Twins在广州演出时,正巧陈伟霆(微博)有工作不能现身捧场。说到陈伟霆在新片中饰演摔跤手,可能要穿丁字裤露股上阵,阿Sa表示不知道,因只看过他赤裸上身,不知他下身是怎么样子的。

  张致恒(微博)庆“脱难”

  Boy'z将会为Twins音乐会担任嘉宾,重组后的Boy'z对每次演出都要求做到最好,关智斌(微博)扬言会“尽地一煲”。至于跟何超云(微博)传过绯闻的张致恒坦言已传短讯恭喜对方和山聪蜜运,他表示只要是朋友开心都会支持。被问到是否看好他们?张致恒说:“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开心便可以。(觉得山聪可靠吗?) 不作评论。 (你可以脱难?)等了好久,不需再被追问,可以放松一些,免得尴尬。”(苗菲)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