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台湾笑谈老公女儿 读马英九亲笔祝贺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09:52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台湾笑谈老公女儿读马英九亲笔祝贺信
林青霞昨在台北举行新书座谈
林青霞台湾笑谈老公女儿读马英九亲笔祝贺信
巨星风范依旧
林青霞台湾笑谈老公女儿读马英九亲笔祝贺信
曾被林青霞誉为“钻石”的张孝全,昨也来参加签书会
林青霞台湾笑谈老公女儿读马英九亲笔祝贺信
陈怡蓉戴着球帽,自称是小粉丝来追星

  中新网8月17日电 林青霞昨为新书《窗里窗外》在台北举行座谈,她俏丽短发现身,不时大笑表情生动,她说:“这里面的每一个字、每一句话,每篇文章都是我从心里面涌出来的,很希望大家有这本书放在床边,经过时翻一翻,心里想着她是我的朋友。”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窗里窗外》新书发表会昨吸引500名观众到场,她昔日高中同窗、圈内好友张毅、杨惠姗、王伟忠(微博)及导演朱延平、杨凡等捧场出席,杨惠姗昨说:“她在制高点放下身段,把另外一个表演用文字表现出来。”朱导更赞:“几十年都碰不到一个,有男性特质又极致的美女。”

  导演赖声川(微博)昨以“永远的林青霞”介绍林青霞出场,她一身黑衣微笑出现,巨星风范依旧,并嘴甜地说:“很高兴我又回到我的娘家。”随即像个粉丝般兴奋念马英九的亲笔祝贺信,“青霞女士,这本书至情至性,令人品味再三。”引起观众鼓掌欢呼。

  林青霞妙语如珠,谈年轻时常在大树下做白日梦,赖声川笑说:“一定是做明星梦。”她回应:“我哪敢做明星梦,只敢做车掌小姐、老师梦,明星就好像天上星星遥不可及。”

  林青霞息影多年,婚后回归“窗内”,她笑谈3个女儿邢嘉倩、爱林、言爱,搞笑指女儿嫌她没事做吃闲饭,现在写了这本书让她们肃然起敬。

  林青霞还自豪念出小女儿言爱的童言童语:“妈妈在写毛笔字,我也在旁边写,这个天有云,地有花,红红的花,白白的云。是我自己写出来的。我妈忽然说,这是一首诗呢!我吓了一跳。以后我就常常写字在妈妈的镜子上了。”

  从巨星变作家,林青霞昨感谢先生、女儿的包容,也巧妙形容:“写作和演戏也有类似的地方,我的文章就好像我的电影一样,我的笔就好像摄影机,我的脑子就好像导演在导”。

  据悉,林青霞的新作台湾目前已经卖了3万5千本。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