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老公钟石被“人肉” 爱摄影属名门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7:37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舒晓程

  晚报讯 日前,“奶茶”刘若英(微博)与“钟先生”在北京登记结婚消息引来网友一片祝福,刘若英方面的声明只说钟先生为北京人,从事金融行业,但拒绝透露具体情况。近日,通过多方调查,钟先生的身份被逐渐 “人肉”出来,这位开着红色法拉利豪车的企业家名叫钟石,实属名门之后,其外公是我国知名的物理学家。

  据悉,刘若英的老公钟先生本名钟石,小名“钟小江”。有消息说他负责家族企业的发展部,跟不少地产商及楼盘合作。有媒体调查得知,北京共有两家以“钟石”为负责人登记的公司,两者的登记地址均在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大街的一座大楼内,两家公司均涉及财经咨询,也有物流业务。

  虽然刘若英经纪公司之前曾特意澄清,称钟先生是“财经业人士”、“北京人”,但经过更加详细的调查后发现,钟石虽的确在做财经行业,但实力并非如声明中那般“轻描淡写”。据悉,钟石名下的一家集团是长三角地区实力最强的物流企业之一,拥有总投资高达3亿元、占地面积260亩的物流基地。另有知情人提到,钟石平日的座驾为红色法拉利,这也绝非一般“财经人士”能拥有的。

  知情人士还透露,钟石是名门之后,其外公是我国知名的物理学家。而与汪小菲等生意人不同的是,钟石虽然也是生意人,但他更有“文艺范”。在钟石的微博上有许多他自己的摄影作品,热爱摄影的他还作为群主组织了一个微群。而刘若英从2010年12月起也参加起了微群的活动,不时上传自己的摄影作品,应该也是受到钟石的影响。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