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同城露面不相见 谈感情耍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霆锋张柏芝同城露面不相见谈感情耍太极
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同城露面不相见谈感情耍太极
谢霆锋

  同城露面不相见

  张柏芝和谢霆锋真是低头不见抬头见,想不在一起上版面都难。前晚,赵本山的“刘老根会馆”在北京开业,被指拜了赵本山为干爹的张柏芝风骚捧场。而第二天,谢霆锋也出现在北京,为自己的新剧造势。不过,比起前者的风光,在新剧中扮演一个抑郁症患者的谢霆锋,也显得很忧郁,发布会结束后就匆匆离去,要好兄弟张卫健(微博)“代表”他接受了访问。

  本报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

  被指做了“干女儿” 张柏芝捧场赵本山

  前晚,赵本山在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迎来“刘老根会馆”的开业,《乡村爱情5》也宣布同日开机。

  当天会所开业庆典堪比电影节红毯,除了赵忠祥、朱军等央视主持人,成龙(微博)、宋祖英等圈中好友均盛装亮相,就连近年来与赵本山关系降到“冰点”的范伟(微博),也大方出现在现场。不仅如此,李宁等奥运冠军也集体亮相,影视、小品、戏曲、体育等各界的大腕可谓“一网打尽”,足见赵本山人缘之广。由于重量级嘉宾太多,当天活动现场的安检也特别严格,周边区域甚至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看到如此大的阵势,即使见惯大场面的成龙也羡慕不已。

  章子怡低调捧场

  当天尽管明星众多,但最受关注的还是张柏芝和章子怡两位话题女星。此前传言已经被赵本山认作干女儿的张柏芝,当天身穿露背白色礼服亮相,优雅大方,一头卷发尽显妩媚风情,似乎已经走出了婚变的阴影。当听到人群中“祝你幸福”的喊声时,张柏芝春风满面地拱手示意,表达感谢。

  和张柏芝相比,近日被传与霍启山复合的章子怡显得有些低调,直到会馆开业仪式马上就要开始时,才从嘉宾通道悄悄进场。不过,章子怡看起来也是心情颇佳,一身黑色白点裙装与张柏芝的白裙十分相衬,两人不时低头耳语,十分亲热。

  近两天,赵本山和张柏芝的新闻占据各大版面的头条,更有新闻像模像样地描述张柏芝和赵本山是何等投缘,张柏芝是首个赵本山邀请乘坐私人飞机来京的女星等等。因此有不少记者猜测,是否张柏芝认了赵本山当“干爹”,才如此尽心尽力,在风头浪尖上赶来捧场。对此,赵本山并未正面回答,而是笑着反问记者:“干女儿?这是你说的吧?”被问及对张柏芝和章子怡的看法时,赵本山直言她们都是很好的人,言语间透露出自己的欣赏。

  《下一个奇迹》演抑郁男 谢霆锋绝口不提张柏芝

  昨日,在《下一个奇迹》的见面会上,谢霆锋戴着黑框眼镜亮相,冷酷的外表下多了几分斯文的气质。而张卫健仍然是一贯的光头造型,两“兄弟”携手亮相默契十足。受婚变传闻困扰的谢霆锋可谓惜字如金,而张卫健则不得不变成“话痨”,关于自己角色介绍就扯上一大段,以免大家将“炮火”对准谢霆锋。一个话多,一个话少,一个开心,一个忧郁,两人俨然成为一对活宝。发布会结束后,谢霆锋没有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去,也是张卫健“挺身而出”,轮番接受了记者访问。

  不高兴找“开心果”张卫健

  其实,与张卫健的兄弟情缘要追溯到十多年前。当时张卫健与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在电视剧《黄金岁月》中饰演一对母子,此后,张卫健便认了狄波拉做干妈。在发布会上,谈及自己曾经历过的挫折与困扰时,谢霆锋直言,张卫健就是自己的开心果,“平时有什么不高兴的事,就找他聊聊天,无论从他身上有没有得到答案,说出心里话就会觉得舒服,我们跟兄弟一样。”张卫健则笑称,自己有苦恼的话不会找谢霆锋,而是找他妈妈狄波拉,“因为他妈是我干妈,所以很多时候,包括结婚生孩子我都会打电话给他妈妈。”一番话把大家逗得哄堂大笑,本来一副冷面孔的谢霆锋也被逗乐,露出难得的笑容。

  谈感情挫折耍太极

  发布会上,主持人试图问谢霆锋,如果生活中遭遇感情挫折如何排解,对此谢霆锋佯装不知,绕圈回答说:“其实我很简单,每次感觉到压力,或者困在一个不舒服的地方时,我就会提醒自己,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比你更不愉快的人。只要学会知足,压力就变得没什么了。”

  剧中谢霆锋出演一位抑郁青年,当被问及生活中有没有过抑郁时,他笑说:“现在不流行抑郁啦。”随后他表示,自己没有经历过抑郁症,但有导演帮忙,自己可以很好地把握那种状态。而在活动结束后,成为记者“围攻”对象的张卫健,在被问及谢霆锋生活中是否抑郁时,连忙为好友辩解:“他是比较酷,笑的时候不多,但我确定他本人没有忧郁症啦。”

  谈及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变,张卫健显得非常谨慎,“其实他没跟我提过婚变的事情,我也没敢问。”当被问及此事会否影响他与张柏芝的友情时,张卫健立刻站在好友一边:“我跟张柏芝不熟,互动本来就少。不过大家都是朋友,我想就算他们发展到什么地步都好,都希望可以维持深厚的感情。”

  据介绍,在剧中,谢霆锋所饰演的梁海恩是一个青春期就患有抑郁症的年轻人,童年时期发生的一个意外始终让他无法释怀,而成人后,他所历经的人生离别、爱情纠结和家庭隔阂等苦难最终令他患上忧郁症,饱尝人间酸甜苦辣。张卫健将扮演谢霆锋事业上的好伙伴,演绎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此外,吴秀波(微博)、林永健、海清(微博)、李光洁(微博)等也将加盟该剧。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