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同在北京不相见 柏芝请胞姐带Lucas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55  中国新闻网
锋芝同在北京不相见柏芝请胞姐带Lucas上学
谢霆锋出席电视剧发布会
锋芝同在北京不相见柏芝请胞姐带Lucas上学
张柏芝为赵本山会馆揭幕
锋芝同在北京不相见柏芝请胞姐带Lucas上学
张卫健(微博)拒透露锋芝婚变内情

  中新网8月18日电 谢霆锋与张柏芝虽同时人在北京,不过两人却未有见面。昨日霆锋出席电视剧《下一个奇迹》记者会,听到柏芝的名字就匆匆避走,留下拍档张卫健独自面对传媒体。

  据香港“明报”消息,近月谢霆锋一直逗留在北京,集中火力拍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所以他哮喘发作都要继续开工,连想回港及看看两子都没有机会。至于张柏芝因获赵本山邀请到北京为其会馆揭幕,故此特抽两天时间到北京。柏芝新经纪人余毓兴透露,她目前仍在北京。

  昨日谢霆锋偕同拍档张健一起出席《下一个奇迹》北京记者会,戴上厚边眼镜穿上西装的霆锋,一改之前留须造型,神采熠熠。他在记者会上不时流露笑容,但当有记者问到芝也在北京,大家会否见面?他则拒绝回应,在发布会后即匆匆走人,不让记者再追问,显得对柏芝的事不愿多谈。

  至于柏芝方面,除了安排胞姐带Lucas返学外,她完成《河东狮吼2》即返港照顾两子的计划未变,所以近期身体好转的她,非常投入拍摄,就是一心尽快返港见爱儿。

  谢霆锋不谈婚姻,却非常乐意谈剧中的角色,他在饰演青春期就患有抑郁症的年轻人,一向少言的他,直言演抑郁症者对他来说并不难,相反要他扮演说家就甚有难度,大量台辞令他不适应。

  至于张卫健则演霆锋的好兄弟,与过往搞笑角色不同,两人已是第三次合作,加上拉姑是健仔的干妈,所以他早已视霆锋为亲弟;但问到霆锋与柏芝的婚变,他不愿多说,因为两人都是他的好朋友。

  同时,张卫健指与霆锋碰面时,都只会聊角色的事情,大家不会谈家事。他又发觉霆锋近这一年成熟了很多,相信对方能够处理好家事,也希望两人分手后能做回朋友。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