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豪宅兴建5年终竣工 老公贴心建私人天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58  中国新闻网
林青霞豪宅兴建5年终竣工老公贴心建私人天桥
林青霞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林青霞立志60岁后要当艺术家,经常在家写作画画,结婚17年的老公邢李源,将他以上亿购入的香港地皮兴建成超级豪宅,提前送给她当成结婚20周年的礼物,市价约22亿新台币,兴建5年,近日终于竣工。媒体发现巨宅外加建了一条疑似私家天桥,十分气派。

  邢李源和林青霞考虑豪宅设计时,充分善用得天独厚的山区位置,将天台的功能发挥到极致。其中主屋的天台已装好数支照明大灯,将来可做为全家的露天游乐场,可做烧烤等家庭活动。每个房间都有约4米高的落地大玻璃窗,屋外景色可一览无遗。据报近日还有不少工程人员视察环境,近期内开始内部装修工程。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