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小时直击刘若英登记嫁人 老公豪门身份存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0:07  南都娱乐周刊

  本刊上期报道了刘若英(微博)与男友逛家具店好事将近的新闻,报道中称刘若英可能将会在年底完婚,言犹在耳,八月八日在王菲生日的这天刘若英携男友“驾临”北京涉外婚姻登记处“玉成美事”,这场“幸福”对粉丝和公众来说肯定觉得比刘若英本人还要突然,五月份记者拍到她和老公恩爱同行的照片时,对方还“死不认账”,不过让刘若英值得庆幸 视频:实拍刘若英结婚领证现场 老公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的是当天公布自己的婚讯时,她收获的祝福和喝彩明显比汪小菲和大S(微博)多得多,“好事不怕晚”,以四十有二之龄出嫁的刘若英相信一定深有此感。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接机现场

  求证  刘若英机场接干儿子

  机场拍到的小孩,记者向刘若英方面求证,宣传澄清说小孩是摄影好友徐品诗的,刘若英是他的干妈。而刘若英的老公也经确认名叫钟石,并非外传的浙江籍人士,而是北京人,从事房地产投资等财经事业。

4小时直击刘若英登记嫁人老公豪门身份存质疑结婚前夕,刘若英来到机场接男朋友,随行还有一个小男孩。
4小时直击刘若英登记嫁人老公豪门身份存质疑8月8日下午,刘若英和男朋友来到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

  结婚直击

  奶茶和助理等人快步走向民政局,她显得很放松。

  男友钟小江神情严肃,似乎有点紧张。

  8月8日下午,刘若英和男朋友来到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

4小时直击刘若英登记嫁人老公豪门身份存质疑 8月10日,刚刚登记两天的刘若英马上投入到工作,出演话剧。

  婚后开心演话剧

  8月10日,刚刚登记两天的刘若英马上投入到工作,出演话剧。

  求证  奶茶近期继续忙工作

  记者也向刘若英宣传黄先生询问其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刘若英的工作安排已经满档,包括《在西厢》的舞台剧演出,另外也应该会出席电影《全球热恋》的宣传活动,至于何时办婚宴,他则表示不知情。

  4小时直击刘若英登记嫁人

  8月上旬本刊记者目击刘若英携男友亲密逛家具店,与男友小聚后刘若英出现在上海的舞台上,演出新排练的话剧《在西厢》。8月5日七夕前夜,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爆料让记者“关注”下刘若英,他收到消息称刘若英就在这两天可能会登记结婚,周六周日连续两天本报特约摄影风行到刘若英与男友居住的公寓守候。8月7日这天中午一点左右,刘若英乘坐的商务汽车来到机场,记者看到在两名助理陪伴下回京的刘若英迅速地坐上汽车返回公寓。下午5点多钟,刘若英的汽车再次驶向机场,当汽车来到出发口停下时,记者看到刘若英的男友和一位抱着一个男孩的女士走向汽车,这时刘若英跳下汽车,冲男友微笑挥手,而她的男友脸上也露出灿烂的笑容,刘若英走上前来一把从那位女士怀里接过了男孩,记者看到那个男孩大约有五六岁,穿着一件蓝色的T恤,五官漂亮可爱,模样感觉与陈升还有几分相似。男孩与刘若英显得非常亲密,惬意地伏在奶茶的肩头,而刘若英则轻抚男孩的后背,嘴里说着亲热的话语,她的男友在一旁一直笑脸相陪,随即他们一起乘车返回了公寓,截至记者晚上九点离去时,刘若英和男友再未出门。

  8月8日这天一早风行再次来到刘若英公寓外守候。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刘若英乘坐的商务汽车驶出公寓,记者在后面尾随,汽车朝东大桥附近驶去,这个方位正是前往北京民政局的方向。下午一点左右,民政局婚登处刚刚上班,刘若英的汽车赶到,北京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是北京惟一一家办理北京居民与外籍人士登记结婚的机构,去年汪小菲和大S就是在这里领取结婚证的。汽车停好后,刘若英的男友先跳下汽车,独自快步走进婚登处,记者看到他一脸严肃,一点没有喜结良缘的快乐感觉,随后刘若英和几位友人也下了汽车,刘若英不施粉黛,衣着也很朴素,但与男友相比她满脸喜气,喜上眉梢,一位女士亲密地搀着她的胳膊,说着“吉祥话”,同行的人中记者还看到了头天晚上刘若英接机的那位小男孩,估计对他很是疼爱的刘若英也想让他充当自己结婚的见证人。离去时刘若英显得兴高采烈,她的老公依然表情严肃,但很快记者感到刘若英已经获悉有记者尾随而至,他们在民政局门口兜起了圈子,后来摆脱了风行的汽车绝尘而去。利落而低调,简单而郑重,在这个炎热的午后时光里,“奶茶”嫁人了。

  周迅第一时间宴请好友

  刘若英为何选择8月8日这天结婚,外人尚无从得知,不过巧合的是刘若英登记之时,由她主演的大型话剧《在西厢》即将在北京公演,在这部话剧中刘若英扮演一位现代红娘,忙乎了半天到头来自己却“为他人作嫁衣裳”。或许因为知悉自己结婚的事情已被媒体“侦悉”,当本刊报道的刘若英携男友逛家具店好事将近的新闻周二一上网,刘若英便在微博中痛快地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使得这件喜事成为上周最火爆的娱乐新闻后,也让《在西厢》的演出关注度骤然提高。周二当天刘若英在演出剧院彩排,记者在晚上赶到剧院,当晚下起了大雨,八点左右彩排结束刘若英匆匆离去,汽车消失在雨雾中。后来据记者获悉,当晚刘若英的好友周迅宴请她吃颇有老北京特色的涮羊肉。

  上周三晚话剧《在西厢》在北京演出,刘若英以“新娘”身份主演剧中的“红娘”。登台前半小时,初为人妻的刘若英发出一条微博:“今晚绝对会是一个演员专注力的最大考验,我确实紧张,无比的紧张……”据悉7月底《在西厢》香港演出结束后,钟小江曾赶到香港设宴招待剧组成员,刘若英的好友汤唯也前去赴宴。演出结束谢幕时,主演刘若英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长时间起立鼓掌,刘若英泪洒现场,并大方承认,“是的,我结婚了。”对于婚姻,刘若英甜蜜地表示,“像我这样的一个女生,能够真正得到一个人的关爱疼爱和包容,我觉得是我人生得的最大的奖”。

  是否嫁入豪门目前还是谜

  上周刘若英的老公钟小江成为了热门人物,而这位娱乐圈新晋的“乘龙快婿”目前既未与刘若英公开亮相,也没有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外界对他的身世背景说法颇多,尚难以定论,而其中主要的焦点是钟小江是不是“有钱人”,钟家是不是“豪门”。早在今年初台湾媒体便爆出刘若英今年秋天有可能与大陆的一位富商结婚,但直到五月本刊记者才拍到钟小江和刘若英在一起的照片,随后记者得到的消息是钟小江是一位商人,与汪小菲关系不错,其实当天记者跟踪刘若英回公寓,被两人发现,记者与钟小江展开正面“交锋”,钟小江情急之下报警。从当天记者与钟小江的“对峙”,记者总结出钟小江个人的几个特点,一是比较有钱,开价值上百万的豪车,住千万豪宅;二是钟小江气质不错,有才能;三是他不是纯北京人,可能是南方人;四是钟小江对刘若英非常疼爱体贴。

  刘若英承认结婚后,钟小江浮出水面,众多网友对他开始“起底”。刘若英一方根据本刊的报道进行更正表示,一是钟小江不是浙江富豪,是北京人,二是钟小江年纪与刘若英差不多,刘若英并不是“姐弟恋”。第一点其实否认了记者获悉的钟小江在浙江拥有知名企业,资产数亿的传闻,刘若英的一些朋友也表示刘若英并没有嫁入豪门。导演滕华涛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了自己是刘若英与钟小江的“红娘”,他表示,“是我帮忙牵线的,一个非常自然的场合,我介绍他们俩认识,接下来都是他们自己在联系。”滕华涛还说,男方并非网上传说中的豪门,“我和他是朋友,父母都认识,没有什么投资,他们家也不是什么家族企业,绝对也不是豪门。而且,他也不是圈内人。”

  滕华涛再次否认了钟小江身家雄厚的说法,但有媒体调查出刘若英的老公“钟小江”本名“钟石”,小名“钟小江”。刘若英的声明中虽然指她老公并非从事物流业而是财经业,但调查得知,钟石以本名注册的两家公司—北京国泰兴安咨询中心和天天控股有限公司,虽均涉及财经资讯,但也有物流业务,其中一家更为长三角实力最强的物流公司之一,而这个情况与记者获悉的情况不谋而合,天天控股有限公司是浙江最大的物流企业,资产数亿,但该公司的董事长名叫梁军,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强人,钟小江与她什么关系目前还不得而知。刘若英经纪公司之前曾特意澄清,称钟先生是“财经业人士”、“北京人”,但或许事实并非这么简单,正如有的媒体报道分析的那样,钟石目前做财经行业,持北京身份证,但很可能本是浙江籍,后来户口迁到北京。另有知情人提到,其座驾为红色法拉利,绝非一般“财经人士”能拥有的。 还有网友根据他在微博上的蛛丝马迹发现,他与汪小菲、王中磊(微博)私交甚密,都是“篮球帮”的好朋友,同时也是摄影爱好者,他所拥有的专业相机就够买几辆汽车。刘若英不愿公布老公具体情况,是否其中另有隐情呢?

  刘若英2008年底因计划膝盖开刀要长期休养,传闻同年11月底小巨蛋开唱后就淡出演艺圈,她当时透露萌退意却有口难言,有人猜测她是不是想结婚,不过据了解,她因投资惨赔数千万,加上经纪人劝说及粉丝挽留,她继续打拼演艺事业,如今刘若英嫁得金龟婿。

  刘若英恋爱全记录

  2011年5月

  本刊首先披露刘若英与神秘男夜会恋情。

  2011年8月初

  刘若英与神秘男的恋情再次被本刊曝光。

  2011年8月8日

  刘若英与钟小江登记结婚。

  刘若英闪婚原因考

  1.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分析:可能性80%,踏入不惑之年的奶茶终于决定收山,找一个豪华港湾避风,不失是一种稳妥的生存策略。

  2.钟小江是空降的真命天子,刘若英妙手偶得之,怎么可以错失良缘?分析:可能性45%,钟小江和汪小菲一样是属于“小”字辈的富二代,对女人呵护有加,这也更加坚定了刘若英决意嫁人的想法。

  3.恋爱遭曝光,抢占舆论主导权,玩弄媒体于股掌之中。分析:可能性1%,把婚姻大事当成与媒体赛跑的战争实在没有必要,这种可能性十分之小,更加不可能发生在奶茶身上。这里倒是联想到某位女星,在被拍到怀孕后媒体致电求证,居然马上找人主动拍照放料给网站,搞得神经兮兮煞有其事,你以为自己是外交部,有必要在舆论上抢得先机,别二了。

  4.奉子成婚刻不容缓,刘若英在春节时已经被我刊发现与男友同居,不管有意备孕,或者无心当妈,这大半年都已经绰绰有余。分析:可能性50%,这是一个有建设性的假设,虽然暂时没有实质证据,但是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出验证,请奶茶看到此分析后不要做某女星类似的举动,你不二的选择就是大胆地酝酿或者孕育。

  5.环球股灾,经济危机显真情。分析:可能性30%,2008年金融海啸让张学友等不少明星财富缩水,唯有勒紧裤带赚钱。而奶茶是地道文艺宅女,理财智商低,极有可能在近期大环境下险象环生,因为有富豪男友鼎力相助渡过难关。

  6.恋爱多纠缠,闪婚只为示威旧爱。分析:可能性17%,奶茶的几段恋情并不明确清晰,坊间多以猜测为主,而且恋爱时间之长堪比二十年茅台,如果这些恋爱传闻属实,那么这种冲动的行为也存在可能性,但发生概率远低于电视剧。

  7.为了稳定台海局势,刘若英舍小我顾大家,大爱无疆拥抱全世界。分析:刘若英绝对是一个有智慧的女人,很好地传承了中国传统美德,所以在大是大非面前绝对会从善如流。可能性30%。                                                (YY)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