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澜微博发表声明 称与“中非希望工程”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4:34  中国新闻网
杨澜微博发表声明称与“中非希望工程”无关
杨澜(微博)微博截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正在度假中的杨澜昨天通过新浪微博发表声明,称与“中非希望工程”没有任何关系。

  有网友近日将“中非希望工程”项目信息网上爆料,该组织24岁的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卢星宇也成为网络名人。有爆料将杨澜和该项目联系到一起,并称其是该组织“共同主席”。

  杨澜昨晚23:10在其个人微博上发表声明,否认与该项目有关。杨澜表示:“事实是曾有该项目两次邀请我做其共同主席,我因不了解其情况均婉拒”。

  针对网络传言,杨澜很明确地表示,“(我)与该机构没有任何关系”。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