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锋芝秘密返港再谈判 若达成共识则正式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8:22  新浪娱乐
张柏芝拍摄时装节目一尝模特滋味 张柏芝拍摄时装节目一尝模特滋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柏芝与谢霆锋昨天一齐秘密回港,为离婚一事继续“讨价还价”。据知,八月初两人经历十二小时谈判,张柏芝突然变卦,为保障儿子要求谢霆锋将两亿多元的物业财产全归两个儿子所有,令谈判顿时陷入胶着状态。昨天双方秘密回港再次展开谈判,如果达成共识便会动笔,正式离婚!

  谢霆锋与张柏芝决定离婚,两人就两名儿子抚养权、财产分配等问题,八月初在大儿子Lucas生日期间,两人在阳明山庄已连谈十二小时,但谈到最后因张柏芝突然改变主意,为保障两个儿子决定改变已谈开的所有条件,转为要求谢霆锋将所有物业,包括舂坎角Ocean Bay的300多平米的全海景独立屋、中环摆花街3间铺位等二亿多元的物业全部给两个儿子Lucas、Quintus,谢霆锋需要时间考虑及准备转名文件的安排,两人于是各自到内地继续工作,并约好昨天一齐回港继续“讨价还价”,如果达成共识便可随时动笔,正式结束四年夫妻关系!结果谈到晚上十点多仍没见谢霆锋离开。

  今各自回温州宁波

  虽然两人昨天的“秘密一日谈”,非常神秘,很少人知道,但谢霆锋的粉丝因在北京及香港机场都撞到谢霆锋,于是上载了一些谢霆锋在机场的相片。而在香港的那一辑,谢霆锋更与杨千嬅(微博)同行,粉丝还指谢霆锋今天应飞往温州!

  对于谢霆锋秘密回港处理家事,其经理人霍汶希(微博)响应:“霆锋确实回港一天,其他事情不响应。”张柏芝经理人也不作响应。据知,张柏芝应在今天会返回宁波继续为《河东狮吼II》开工。而原本在北京拍剧的谢霆锋,在昨天返港之前,有人目睹其父母谢贤、狄波拉一齐到北京探班,应是为谢霆锋今天的谈判打气!

  采用信托人确保两子利益

  有传张柏芝要求谢霆锋将其物业留给两个儿子,黄国桐律师认为女方可要求男方做此举动,但由于锋芝的两个儿子年纪尚小,他表示一定要有人为物业供款,并要找信托人管理物业:“通常都找中间人做信托人,例如找银行信托公司,在两个儿子未成年的十几年间,银行信托公司可以因应时势去决定变卖物业,收益暂时由银行信托公司持有,确保两个儿子是最终得益人。”(苗菲)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