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谢霆锋仍旧相信爱情 还是爱着张柏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5:29  东方早报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昨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称,哥哥谢霆锋还爱着张柏芝,只是现阶段不知道两人的婚姻该如何继续。早报记者 高征 图   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昨在上海出席活动时称,哥哥谢霆锋还爱着张柏芝,只是现阶段不知道两人的婚姻该如何继续。早报记者 高征 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锋芝”婚变已闹了3个多月,18日,谢霆锋秘密回港重与张柏芝商谈离婚。根据最新消息,张柏芝在早期的离婚谈判中希望谢霆锋把旗下逾2亿港元的物业赠给年仅4岁的Luc 视频:谢婷婷出席时尚活动 称谢霆锋仍相信爱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as和1岁的Quintus,谢霆锋当时要求多点时间考虑及准备文件。而前晚谢霆锋与张柏芝相约阳明山庄倾谈有关细节,如果此次谈判成功,两人将很快签字离婚。

  昨天记者向在上海出席活动的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求证,她只表示哥哥现在还很爱张柏芝,只是现阶段婚姻不知该如何继续。

  据了解,“锋芝”离婚最大的问题是两个儿子的抚养权。谢霆锋前天突然返港,其实是双方一早商定要重返谈判桌,作婚变后的第三次会面。据了解,张柏芝在上次12小时会面中,提出为了两个儿子将来生活有保障,希望谢霆锋把旗下逾2亿港元的物业赠给他们,故谢霆锋直到18日才相约在阳明山庄商谈细节。昨天记者就此事向来上海出席“2011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的谢婷婷求证,她表示哥哥的私人事情自己不方便多问,但无论哥哥如何决定,全家人都会支持。问及谢霆锋是否已经和张柏芝谈离婚成功,谢婷婷称两人现在的状态是:“哥哥还是爱着柏芝(之后谢婷婷立刻改口称为张柏芝),不过现阶段哥哥不知道婚姻如何走下去,所以他会有自己的决定!”当记者追问谢霆锋是否还相信感情时,谢婷婷则说:“哥哥和我说他还相信感情,还相信有真爱,他没有后悔过任何的决定。我和哥哥一样,尽管妈妈和爸爸离婚了,现在哥哥也闹婚变,但是我们一家人还是向往美好的。”

  前天谢霆锋秘密回港,在香港机场遇到刚从北京回来的杨千嬅(微博)。昨天杨千嬅在出席与谢婷婷的同一活动时被问及在机场巧遇谢霆锋一事,她大方承认,“我们坐不同航班回到香港,在香港机场正好碰到,只是寒暄了几句。在聊天中,互相聊了一些近况。”谈到是否有安慰遭遇婚变的谢霆锋,杨千嬅爆料说:“霆锋状态很好,不但不需要我安慰他,反而他来安慰我,提醒我,他说看到许多八卦杂志都说我很忙,到处飞来飞去,让我别太忙于工作,注意休息,要注意家庭生活。我觉得霆锋更成熟了!”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