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拉锯三月终达共识 谢贤拉姑帮手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1:00  新浪娱乐
谢霆锋离港赴内地工作 谢霆锋离港赴内地工作
张柏芝在内地参加赵本山的会馆开张庆典 张柏芝在内地参加赵本山的会馆开张庆典
锋芝二人多次约谈的地点在张柏芝居住的阳明山庄 锋芝二人多次约谈的地点在张柏芝居住的阳明山庄
艺人王秀琳被卷入锋芝婚变,目前还未作出回应 艺人王秀琳被卷入锋芝婚变,目前还未作出回应

  新浪娱乐讯 “锋芝婚变”拖拉了三个月,前晚双方展开第三度对话,进行十六小时马拉松式通宵谈判,终于有突破性发展。据知双方已就离婚条件达成协议,有关两个儿子抚养权、财产分配等问题也谈好了,为怕违反协议负上责任,双方实时封口,稍后才正式公布。

视频:锋芝返港谈判 霆锋两亿物业赠爱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锋芝”危情自今年五月底爆发后,一切似已无可挽回,两人既已无法走下去,离婚是最后定局。双方即委托代表律师就离婚事宜展开谈判,锋芝经过三轮谈判,据可靠消息透露双方终于达成离婚协议,由于即将进入司法程序,为免节外生枝,违反协议负上不必要责任,双方有默契地齐齐封口,在适当时候便会向外正式公布。

  谢霆锋飞赴温州开工

  曝出婚变后,“锋芝”面对面展开过三次对话,第一次九十分钟会面,仅冷冷三句说话便结束,第二次碰面周旋了十二小时,原本在该次谈判中,理应有结果,但因柏芝在最后为保障儿子未来生活,要求霆锋将逾两亿元物业财产全归儿子所有,令霆锋需要时间考虑及再预备法律档。

  前日双方再就离婚事宜进行第三度秘密会谈,霆锋专程由北京返港,落机后家门不入就带同律师直踩柏芝母子居住的阳明山庄。据知双方由前日下昼二时左右,展开马拉松式会谈,破纪录足足倾谈了十六个小时,翌日清晨六时霆锋才离开阳明山庄。通宵未眠的他,即返回金钟寓所梳洗,昨午一时在助手陪同下到达机场飞温州工作,问到婚变谈判进展?霆锋不发一言,急步入闸。

  拒绝接受访问

  据知,前日锋芝在和平气氛下,已就两个儿子Lucas、Quintus抚养权及财产分配达成协议,离婚手续则留待法庭审理,基于好快就进入司法程序,如果其中一方违反协议,泄露任何条款,即要负上责任,故双方决定封口,免得再添变量。因此昨晚柏芝以神秘嘉宾身份出席时装秀当模特,大会事先讲明柏芝将不会接受访问。

  谢贤拉姑飞北京帮手部署

  谢霆锋和张柏芝终达成协议,不过之前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前日(18日)谢霆锋放下北京手头上的工作飞返香港,再会柏芝为离婚细节“开会”。身为谢霆锋的父母谢贤和狄波拉,对于儿子的离婚问题相当关注,同时也十分关心霆锋的处境。

  在霆锋返港与张柏芝“开会”之前,两老特意飞抵北京探望正在拍摄剧集《下一个奇迹》的霆锋,了解儿子情况及为他打气,为“开会”前作最后部署。两老亦十分体贴,为免影响儿子的拍摄工作,稍聚后便立即离开片场。拉姑与现任丈夫胡须Kong到市中心用膳,而谢贤则与另一班朋友叙旧。

  拉锯三月 峰回路转

  霆锋跟柏芝自5月传出婚姻亮红灯,随即进入冷静期分居,拉锯三个月终达成共识,过程可谓峰回路转。

  召见律师:今年6月,正在吉隆坡拍戏的霆锋急召律师飞去当地见面,亲自向律师咨询法律意见后,已死心的他决定与柏芝离婚,并透过律师向她发出离婚协议书,一刀两断。

  发出声明:今年6月24日,霆锋发出声明:“本人经过再三的深思熟虑后,今日终于作了一个沉痛的决定,从今天起本人将着手处理家事。”

  商讨细节:霆锋为了一对儿子能健康成长,意向共同拥有抚养权,于7月14日,霆锋召律师团队到其独居的柏舍密谈个半小时,解决抚养权和财产分配的问题。

  达成共识:今年8月1日,“锋芝”自婚变后第二度会面,据知,之前一直拖延不肯签纸离婚的柏芝,终于肯妥协。“锋芝”前日齐齐秘密返港继续谈判,终达成共识。

  谢霆锋方面澄清无厘头传闻

  昨日网上流传一封名为“谢霆锋给张柏芝的最后一封信”,内容约五百字,写出霆锋对柏芝的伤心绝望,本报致电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求证,Mani说:“完全不是霆锋写的,其它事不作响应。”Mani又否认有报道指霆锋拍短片劝爱子不要加入娱乐圈,她说:“这段片在Lucas一岁时候已经拍,当时新闻都已经讲过了。”

  另有内地网站报道指歌手王秀琳(Mango)是谢霆锋的新欢,更指二人私交甚笃,经常见面,不过网站所展示的相片,相中人并非Mango,未知是否有所误会,而Mango于截稿前未有回复。

  律师团费用不斐

  锋芝双方聘请律师到家中进行十多个小时的马拉松式通宵会议,黄国桐律师表示律师费用必然庞大。他指法律咨询是按小时收费,办公时间外的收费通常会调高20%至30%,至于要求律师到访家中,亦要额外付交通费。此外,黄国桐指锋芝于双方律师在场达成协议入纸离婚,是共同申请离婚的最快程序:“会节省派票等程序,不过通常只有双方律师在场,连当事人都在场的会议很少,有钱人才会这样。”他又指离婚程序愈快办妥,对当事人的伤害愈少,问到当事人最快回复单身需时多久?他说:“三、四个月,要看法庭现在的离婚案排期多不多。”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