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协议终谈成 稍后公布离婚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23:55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协议终谈成稍后公布离婚事宜谢霆锋到达温州机场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协议终谈成稍后公布离婚事宜张柏芝香港走秀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协议终谈成稍后公布离婚事宜张柏芝居住的阳明山庄是两人多次会谈的地点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婚变”风波扰攘超过3个月,终于有突破性发展。据悉,谢霆锋、张柏芝经过通宵16小时的谈判,终于就离婚达成协议,并将进入司法程序。

视频:锋芝离婚达成共识 结束四年夫妻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8日谢霆锋由北京回港,在律师陪同下前往张柏芝入住的阳明山庄,与张柏芝谈判。16小时的拉锯战后,双方终就2名儿子的抚养权及财产分配等问题达成共识,但为免节外生枝,双方协议封口,倘若任何一方泄露离婚协议内容,将要负上责任。据知,双方稍后将正式对外公布离婚事宜。

  第三次会谈苦战16小时

  据悉18日霆锋专程由北京返港,落机后家门不入就带同律师直踩柏芝母子居住的阳明山庄。双方两点左右,展开马拉松式会谈,破纪录足足倾谈了十六个小时,翌日清晨六点霆锋才离开阳明山庄。通宵未眠的他,即返回金钟寓所梳洗,19日下午一点在助手陪同下到达机场飞温州工作,问到婚变谈判进展?霆锋不发一言,急步入闸。张柏芝19日晚则亮相时装秀,但大会事前已表明张柏芝不会受访。

  律师团费用不菲

  锋芝双方聘请律师到家中进行十多个小时的马拉松式通宵会议,黄国桐律师表示律师费用必然庞大。他指法律咨询是按小时收费,办公时间外的收费通常会调高20%至30%,至于要求律师到访家中,亦要额外付交通费。此外,黄国桐指锋芝于双方律师在场达成协议入纸离婚,是共同申请离婚的最快程序:“会节省派票等程序,不过通常只有双方律师在场,连当事人都在场的会议很少,有钱人才会这样。”问到当事人最快回复单身需时多久?他说:“三四 个月,要看法庭现在的离婚案排期多不多。” (综合)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