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与嫩模背情侣手袋 坦言想尽快结婚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8:14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与嫩模背情侣手袋坦言想尽快结婚生子周杰伦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周杰伦与嫩模背情侣手袋坦言想尽快结婚生子昆凌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22日电 周杰伦结束将近13天的法国假期,停留在香港出席“闹哄哄音乐节”的演出,同行的周妈则与新任“J女郎”昆凌搭同班机回台,之前曾透露“最近很想结婚”的周董看来也很想当爸,在演出时他说:“以后,如果我有小孩,我会叫他继续唱歌给你们听。”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周杰伦前天拿出手机反拍香港狗仔,却被发现与昆凌背同款提袋,同游欧洲的“不能说的秘密”也因撞包而露馅。当晚他在演唱《最后的战役》表露心声,感性催泪粉丝之余,许多粉丝也纷纷猜测周董这回真的想安定下来了。

  周董表示:“带来这《最后的战役》,因为我觉得你们不管我遇到什么情况都永远在我这里,今天去香港机场的时候被狗仔拍了,但是我带着很好的心情去反拍他,因为我知道晚上的演唱会,可以让我很开心;这首歌是来送你们对我不离不弃。”

  周董之前受访曾透露:“有时抱朋友的小孩,会想如果偷偷有一个小孩也不错;但看到朋友结婚时,又会想好险没结婚,自由真好。”虽表示目前寄情于工作,但他也说:“不希望40岁才生小孩,会担心有代沟。”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