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放学淋雨感冒 不知父母离婚吵着全家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9:38  中国新闻网
Lucas放学淋雨感冒不知父母离婚吵着全家玩
锋芝不知儿子生病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8月22日电 锋芝历经长达16小时的谈判后,双方终于达成共识,目前抚养权和财产的分配都已谈好,将迈入最终阶段。另一方面,儿子Lucas现寄人篱下,却曝出放学时淋雨感冒,爸妈则忙着工作、谈离婚,不知儿发烧。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张柏芝不再让儿子“逃学”,Lucas现已和柏芝姐姐的女儿一起上幼稚园,但由于柏芝现阶段常要前往北京工作,只能先将儿子交给姐姐戴碧芝代为照顾,自己则当空中飞人,北京香港两头跑。

  传闻称,柏芝姐姐戴碧芝家中没有司机、保母,一人要照顾两个小孩相当辛苦,日前她去接两位小孩回家时,在途中遇到暴雨却没带伞,Lucas因为淋了3分钟的雨,回到家感冒发烧,还向学校请假2天,在生病期间爸妈都不在身旁,十分可怜。

  据悉,张柏芝和谢霆锋18日到香港做最终谈判,当时谢霆锋则完全不知道儿子Lucas淋雨感冒一事,而Lucas久未见到双亲,则开心地吵着爸妈陪他玩,似乎不知双亲已谈定离婚。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