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展开马拉松谈判 三四月后将恢复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0: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孙青) 谢婷婷日前来沪,虽然仍声称哥哥谢霆锋仍爱嫂子张柏芝,但丝毫阻止不了锋芝离婚的脚步。继Lucas生日当天,双方长达12小时的谈判破裂后,婚变又有突破性进展。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锋芝第三次在阳明山庄会面,在长达16小时的马拉松谈判后,终于就离婚后一对儿子的抚养权和财产分配达成共识,并进入司法程序。本月18日,在内地忙于拍戏的锋芝分别返港。谢霆锋于当天下午2点抵达张柏芝所住的阳明山庄,第三次就离婚事宜通宵与张柏芝再度展开谈判,直至第二天早上6点才离开,谈判长达16个小时之久。

  据悉,两人最终就Lucas和Qunitus的抚养权和财产分配达成协议,并进入司法程序。据知情人士称,谢霆锋将与张柏芝共同抚养一对儿子,并且为了让孩子的生活有保障,谢霆锋可能将手中价值2亿的房产赠与张柏芝。

  谈判结束后,谢霆锋立即飞往内地,继续拍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在机场对离婚细节闭口不谈。据了解,为避免节外生枝,双方就已谈成的离婚事宜达成保密协议,若其中一方提前透露细节,将负法律责任。因此,双方有可能将在不久后对外公布离婚事宜,对公众有一个交代。

  另有报道称,律师黄国桐指出,锋芝于双方律师在场达成协议离婚,是共同申请离婚的最快程序,而离婚程序愈快办妥,对当事人的伤害愈少。被问及当事人最快回复单身需时多久,他说:“三四个月,要看法庭现在的离婚案排期多不多。”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