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仲谦召开记者会回应传闻 称与蔡慧欣只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傅颖自爆曾与罗仲谦拍拖,也曾被对方打伤;昨日(8月22日)有周刊再爆谦仔与应届港姐13号蔡慧欣搭上,傅颖揭发此事才被打。谦仔经理人公司星皓,昨日临时安排谦仔召开记者会响应有关报道,谦仔否认与蔡慧欣的绯闻。

  周刊报导指谦仔拍摄本届港姐外景特辑时,看准13号蔡慧欣身材好兼且玩得,马上向蔡慧欣展开追求,二人不时互传亲密短讯,结果被傅颖发现男友的短讯后,惨被打伤。谦仔在公司安排下见记者,见他一副眼睛湿润的可怜模样,并解释:“我只想讲今日的报导,我和应届港姐13号蔡慧欣只是朋友,没任何亲密短讯和肉麻的称呼。”

  有报道指傅颖被公司雪藏,他又是否知道?其助手立即拉谦仔走入服装间,之后他的助手在五分钟后出来,指公司今次是安排谦仔响应周刊的报导,其他不会多讲。谦仔再出来接受访问,问他是否被公司勒令封口?谦仔眼睛湿润的说:“我和Theresa的公司处理中,不方便再讲。我和蔡慧欣只是朋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