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姻缘不成生意在 张柏芝谢霆锋片酬疯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4:15  新京报
姻缘不成生意在张柏芝谢霆锋片酬疯涨(图)张柏芝 《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1000万
姻缘不成生意在张柏芝谢霆锋片酬疯涨(图)谢霆锋 电视剧《剑侠情缘》 1200万

  “锋芝”闹婚变,不管怎样两人的曝光率和知名度瞬时得到上涨。有传闻谢霆锋凭借“离婚风波”以及早前夺得香港电影金像影帝,身价飙升。事实上,今年初张柏芝决定复出时,她的片酬就从婚前的200万港币飙涨到《最强喜事》的800万港币,而担当主角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则达到了1000万港币。

  张柏芝

  据知情人士透露,张柏芝在结婚前只比林熙蕾(微博)、舒淇(微博)等人的片酬稍多,大约在150万到200万港币。2010年下半年,张柏芝的二儿子稍大一点后,她就开始筹备复出看剧本,当时传闻《最强喜事》戏份不多就超过刘嘉玲(微博)的500万,达到800万港币。而担任第一女主角的《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片酬更是超过1000万港币,影片导演陈勋奇(微博)被记者问到时,曾反问:“1000万片酬算很高吗?现在很多女明星的价格都很高吧。”

  今年5月中旬,张柏芝和谢霆锋闹离婚开始,她接拍了《河东狮吼2》,有传闻其片酬已飙升到1200万港币。离婚声明出来前半个月,新亚洲娱乐宣布张柏芝将和甄子丹(微博)主演《夫妻杀手》,片酬涨到1500万港币。她和新亚洲娱乐的经纪合约则被传达到8年5亿港币。虽然这些数字当事人都没有承认,但新亚洲娱乐负责人余毓兴曾向媒体承认,张柏芝绝对值这个价。

  谢霆锋

  今年4月,谢霆锋夺得金像奖影帝称号,身价涨了不少。目前传袁和平新片《武当》欲找谢霆锋,片酬超过1600万港币,超越了张柏芝的1500万港币。

  2009年谢霆锋主演《证人》时片酬不到500万港币,由于该片让他提名金像奖影帝,2010年《线人》时便涨到900万。今年的金像奖影帝,更让这个数字涨到1000万港币左右。谢霆锋2010年接拍电视剧《剑侠情缘》每集片酬30万,33集折合成人民币是990万元,折合成港币1200万左右。

  如今由于离婚风波,让谢霆锋的曝光率增大,有传闻飙涨到1600万港币。知情人称,谢霆锋如此报价,一方面是找他的人太多,另一方面也证明了他的行情。加片酬,仍有很多导演抢着找他,除了之前曾现身谢霆锋公司的王晶(微博)、罗启锐、张婉婷之外,据悉,陈木胜、林超贤(微博)、彭氏兄弟(微博)都正邀请谢霆锋拍新戏,有传袁和平也加入战团,正以1600万港币力邀他出演电影《武当》。

(责编: 葱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