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叹锋芝缘尽没人能救 双方家人默契封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16  新浪娱乐
谢婷婷在锋芝婚变事件上,默默支持哥哥谢霆锋。 谢婷婷在锋芝婚变事件上,默默支持哥哥谢霆锋。
狄波拉及张柏芝妈妈异口同声表示不作回应。 狄波拉及张柏芝妈妈异口同声表示不作回应。
张柏芝妈妈 张柏芝妈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从传出婚变直到离婚,双方的家人一直在他们背后默默支持。在锋芝宣布离婚后,双方家人也很有默契地一起封口,拒作任何回应。曾经为谢霆锋婚变事件含冤受屈的狄波拉(拉姑),终日以泪洗面,强调从来没有插手儿子的婚姻。关于锋芝婚变,早前狄波拉接受采访时说:“缘尽没人能救了。”对锋芝联合声明宣布离婚,狄波拉透过短信回复:“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决定,我不会回应。”

  张柏芝妈妈被问到女儿离婚,她立刻回答:“我不想说太多女儿的事,这个时间很敏感。(作为妈妈觉得他们这样做对还是错?)我不想批评,他们是成年人懂得如何处理。”关于联合声明以张柏芝的名字为先,她表示不再多说,随后匆忙挂了电话。而谢贤没有回复,妹妹谢婷婷则透过经理人公司表示不作回应。(颖颖)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