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汶希尊重锋芝两人决定 张柏芝重新规划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7:18  新浪娱乐
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表示尊重两人的决定。 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表示尊重两人的决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正式宣布离婚,从此各走各路,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微博)表示尊重两人的决定,她说:“大家给多些空间他们,希望两个小朋友可以健康快乐成长。”而张柏芝的经理人公司——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表示全力支持张柏芝,他说:“看到这件事能够在和平愉快的情况下办好,也算是一件好事,大家都想看到他们再见也是朋友,稍后会针对张柏芝的现状,帮她规划新的工作。”

  与谢霆锋合作无间的导演林超贤(微博),透露谢霆锋为婚变神伤。他透露曾与谢霆锋吃饭,他说:“吃饭的时候,他说话时令人感到很唏嘘,所以离婚也不意外,这件事拖了太久了。”他指谢霆锋不会贸然决定一件事,他说:“怎么会没有受伤,不过他会用工作麻醉自己。”张柏芝主演的《无价之宝》导演王晶(微博)说:“这件事说了这么久,早就料到结局会是这样,别人的事不用多说,她不为我的电影宣传也早料到了。”(颖颖)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