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放弃分谢霆锋一半家产 只求与儿同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8:14  中国新闻网
传张柏芝放弃分谢霆锋一半家产只求与儿同住
张柏芝19日一拟好离婚声明,晚上还为时装展走秀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传张柏芝放弃分谢霆锋一半家产只求与儿同住
谢霆锋(左)和张柏芝今年4月最后出游的甜蜜照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传张柏芝放弃分谢霆锋一半家产只求与儿同住
谢霆锋目前在北京赶拍戏剧《下一个奇迹》,暂时不会返港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传张柏芝放弃分谢霆锋一半家产只求与儿同住
锋芝决定共同抚养Lucas(左)和Quintus(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23日电 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下月将满5年,昨2人发表19日就拟好的联合声明,称“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但会共同抚养2个儿子。锋芝婚变风暴闹了97天,确定离婚收场,至于谢霆锋22亿元新台币家产及赡养费问题,242字的声明中皆未透露,但传她放弃分霆锋一半家产,只为换来与儿同住,而霆锋每年要付双儿440万元新台币的生活费。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锋芝才传2度协商离婚,历经16小时拉锯达成离婚共识,双方紧张关系也舒缓下来,还带儿子Lucas找学校面试,他们目前都在内地赶戏,霆锋所属英皇经纪人霍汶希(微博)昨承认锋芝达成共识,商议后决定昨发联合声明,昨天中午她并跟霆锋通话,她说:“霆锋心情很平静,他短期内都要开工,没时间回香港。”柏芝也向好友范玮琪(微博)透露:“我很好,不用担心。”

  昨锋芝发出242字的离婚联合声明中,重点仍在小孩身上,表示他们将共同抚养2个孩子,一切会以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并希望外界给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至于外界揣测芝希机舱破冰事件,以及传锋芝有第三者导致婚变的种种爆料,锋芝声明中都未提,仅说:“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有关离婚事宜,我们已和平地达成协定。”

  其实婚变后期,霆锋已决意离婚,但为了安抚柏芝,他不再强求抚养权,决定共同抚养,并让小孩跟着妈妈生活,符合昨2人的声明。但近日来传柏芝希望霆锋将名下的物业过户给2子的说法,则未获得证实。据悉,霆锋身家超过22亿新台币,仅他当初购买的爱巢即逾4亿新台币,现市值高达6亿,传他除制作公司的股份,其余物业都愿意和柏芝、小孩共有。

联合声明

  本人张柏芝、谢霆锋正式宣佈我们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有关离婚事宜,我们已和平地达成协定。我们将共同管养我们的两个孩子,一切皆会以两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就近月有关传媒报导关于我们的离婚事宜,实质上与事实不符。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亦请大家不用再为此事作胡乱猜测。我们在此向各界对我们两人及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激,亦希望大家给予我们两人及家人尤其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开心快乐成长。本声明以后,我们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作任何回应。

张柏芝、谢霆锋 2011年8月19日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