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性格不合结束5年婚姻 共养两子未提“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8:32  中国新闻网
锋芝性格不合结束5年婚姻共养两子未提“钱”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8月23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谢霆锋、张柏芝婚变事件拖拉了三个月,昨日终于有了结果。二人分别透过公司发出联合声明,宣布他们因性格不合决定离婚,近五年婚姻正式划上句号, 二人并会共同管养一对儿子Lucas和Quintus,希望令他们可以在宁静开心下快乐成长。而现正在北京拍剧的谢霆锋最快会在9月28日回港出席活动,张柏芝则会在9月6日现身香港,出席《无价之宝》香港首映礼。

  “锋芝婚变”扰攘多时,两人经过几次对话后,终于有了离婚定案。昨日他们分别透过张柏芝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以及谢霆锋的英皇娱乐公司发出一份联合离婚声明,指他们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并和平地达成协议,日后两人会共同管养两个孩子,一切会以两个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声明又指对于近日有关媒体对他们离婚的不实报道,他们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也希望大家不用再为此事作胡乱猜测。

  没交代赡养费问题

  据了解,这次是霆锋和柏芝在达成共识下,决定在昨日同一时间,由各自的公司向外界发放声明。而人现在仍在北京和张卫健(微博)一起拍电视剧《下一个奇迹》的霆锋,情绪没太大波动,如常工作。因为新剧需要到上海、台湾等地取景拍摄,霆锋最快会在9月28日回香港出席活动。张柏芝就暂定在9月6日现身香港,出席《无价之宝》香港首映礼。

  霆锋和柏芝向各界对他们二人及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激,也希望大家给予他们及家人,尤是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在这份声明中,他们只交代了一对儿子会共同抚养,但并没有透露霆锋给柏芝的赡养费问题,也没有提及霆锋在离婚后要付儿子多少生活费,对“钱财”方面只字没提。

  自今年5月柏芝在机舱主动与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微博)合照,引爆“锋芝”婚变事件。事件扰攘三个多月来,外间传闻不绝,先有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微博)在节目上曝柏芝向霆锋苛索资产,令柏芝形象大跌。其后柏芝接受媒体访问时又力数霆锋不是好老公,不是好爸爸,似暗示是霆锋向媒体放料。霆锋六月时在北京的电影记者会上,剖白虽仍深爱柏芝,但这段婚姻不知如何走下去,在当时大家对两人婚姻已不看好。

  共同出席Lucas学校活动

  经过三轮对话,两人早前秘密回港进行十六小时的马拉松谈判后,终达成协议。据知柏芝为保障儿子,要求霆锋把逾两亿元物业财产全归儿子所有。尽管这段婚姻已是各走各路,不过他们会坚持以一对儿子为前提,好像霆锋和柏芝早前便一起出席Lucas在学校的家庭日活动,尽量给予儿子有一个完整家庭的感觉。

  据悉,霆锋和柏芝复合后于06年9月在菲律宾突然结婚,当时二人爱得痴缠,柏芝指可以为霆锋牺牲事业,火速生孩子。而二人在单亲家庭长大,最终二人的孩子也不能打破宿命,同样要步父母后尘。“锋芝”经营了四年多的婚姻,如今正式了断夫妻关系,纠缠了一段时间的婚变事件已得到结果,难怪近日的霆锋和柏芝重绽笑容,已专心投入工作中。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