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照顾两子谢霆锋随时探望 谢贤高呼很心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照顾两子谢霆锋随时探望谢贤高呼很心痛
8月16日晚,赵本山“刘老根”会馆开业暨《乡村爱情5》开机仪式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隆重举行。图为张柏芝出席开业仪式。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8月23日电 锋芝纠缠12年,22日终于走到尽头!夫妻俩昨透过经纪公司发表206个字联合声明,表示因性格不合结束近5年婚姻,共同抚养两个儿子,由张照顾,谢随时可探望,一切以两子幸福成长为考量。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自陈冠希(微博)、张柏芝飞机上合照至今扰攘97天,期间锋芝数度攻防指责,就离婚、形象、儿子抚养权、身价4重点,谢霆锋算小赢这场心痛的战争。

  希芝合照导火线

  两人18日在香港阳明山庄与律师团彻谈16小时达成协议,19日订定声明,张柏芝当晚出席时装表演一派轻松,显然放下心结。特别的是,谢曾对婚变发表声明,疏远地称她“张柏芝”,如今声明中多次出现“我们”两字,张柏芝也挂名在前,显示对她的尊重。

  两人离婚原因,除财产问题、婆媳不合,最大原因是张柏芝与陈冠希机上合照事件,让谢铁了心要和她离婚,她温柔示好,藉儿子喊话,甚至威胁让他永远看不到小孩,希望不要离婚,他都不为所动,最后果然如愿分手。不过,2008年张和陈冠希淫照事件后,谢保护包容张,外界推崇“娶妻当如林凤娇,嫁人当嫁谢霆锋”,让谢有如情圣,如今谢的神话也破灭了。

  在形象上,婚变爆发后,谢方不停有“知情人士”爆料,港媒也站在他这边,以脾气不好、索财无度、对公婆不孝、抢谢家后代4罪状重批张柏芝,最后张柏芝愤怒对谢人身攻击,批他爱戴墨镜就是常说谎,爱打游戏机不顾小孩,还扯出王菲当例证,惹毛一堆人,反让自己形象更加败坏。

  双儿由柏芝照顾

  争夺两儿监护权上,由于张柏芝错误多,起先处于劣势,但儿子依赖她,最后两人协议共同抚养,并由张负责照顾,对小孩是最好的结果,两人因此互没输赢。

  另外,3个月的婚变炒热两人身价,谢霆锋目前片酬约1800万港币(约6700万台币)、张柏芝约2000万港币(约7400万台币),居然胜过前老公。

  劳燕分飞,两人昨都不在香港,张在象山赶拍《我家有只河东狮2》,月底前杀青,返港陪Lucas开学。谢在北京拍电视剧,月底31岁生日已无心庆祝,经纪人强调他以事业为重,未想过再觅新感情,父亲谢贤昨只说了一句:“我很心痛。”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