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谢霆锋挑周一发离婚声明 求最佳新闻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0:15  都市快报

  记者 冯泽

  折腾了3个多月之后,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场“离婚大戏”终于收官,两人到底还是没能HOLD(最新网络流行语,意为掌控住局面)住,于昨日正式发布联合声明,宣布决定离婚。

  不过,在这份联合声明中,除了两人已经就离婚和平达成协议外,就是给出了两人的离婚原因——性格不合。至于大家关心的财产分割乃至孩子的抚养权归属等诸多问题,双方都没给出解释,只是称两人将“共同管养我们的两个孩子,一切皆会以两个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 ”。

  除了这些信息之外,联合声明中主要针对的则是媒体,一方面对最近诸多媒体关于两人“大戏”的报道颇有不满,称“实质上与事实不符。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亦请大家不用再为此事作胡乱猜测”;一方面又恳请大家手下留情,“希望大家给予我们两人及家人尤其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开心快乐成长”,而且称“本声明以后,我们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作任何响应”。

  不过,让所有人不解的是,昨天对外公布的这份联合声明,签署日期却为8月19日(上周五)。签署完过了3天才发布,这引起了大家的猜测,其中最多的说法就是“周一发布新闻效果最佳”。也正是因为这种“炒作”的态度,很多人猜测张柏芝谢霆锋这场“离婚大戏”并未真正结束,之后在财产及孩子抚养权方面,还会出现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