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宣布离婚 声明称两人共同抚养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0:48  重庆商报

  锋芝联合声明全文

  本人张柏芝、谢霆锋正式宣布我们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有关离婚事宜,我们已和平地达成协议。我们将共同管养我们的两个孩子,一切皆会以两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就近月有关传媒报道关于我们的离婚事宜,实质上与事实不符。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亦请大家不用再为此事作胡乱猜测。我们在此向各界对我们两人及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激,亦希望大家给予我们两人及家人尤其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开心快乐成长。

  本声明以后,我们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作任何响应。

  持续了两月有余、一度在娱乐圈引起各种轰动的锋芝婚变终于落下帷幕——昨日,张柏芝和谢霆锋正式发布联合声明,称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两个孩子将会“共同管养”,但是对于财产的分割等问题并未说明。两人还表示“本声明以后,我们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作任何响应”。由于锋芝婚变持续了太长时间,期间各种狗血爆料层出不穷,疲惫已极的围观群众们昨日纷纷在微博上转发“贺电”:这出肥皂剧终于宣告结束了!

  张柏芝粉丝:

  孩子他妈你要hold住啊

  致亲爱的柏芝:

  无论婚变内幕如何,我们都力挺你到底。要知道,做女人难,做名女人更难,不就是跟陈冠希(微博)在飞机上合个影吗,结果谢家人非拿这个来说事儿,当年艳照门曝光,他们咋不吭声啊?还好你的事业没有受到影响,签了新东家不说,还成功晋升亚洲片酬第一高女星。总之,为了两个儿子,你可要hold住啊。

  永远挺你的芝麻

  谢霆锋粉丝:

  偶像你还是好好拍戏吧

  致亲爱的霆锋:

  虽然你惨遭家变,但既然事已如此,还是要向前看。说实话,最近几年你在影视圈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刚凭借《线人》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成为金像影帝中最年轻的一位,前途无可限量。祝你尽早走出离婚阴影,在影坛上重振雄风。一句话,大丈夫情场失意,在其他场次可是一定要找回面子来的哦。

  永远爱你的蜂蜜

  旁观网友:

  终于等到这肥皂剧落幕了

  致万能的剧情编剧:

  没想到我们这辈子还能等到他俩亲口宣布离婚的这天啊!对不起我们实在是太激动了,谁让他俩磨叽磨叽老半天不给人一痛快呢?话说回来,这两口子确实是影帝影后级别,头一分钟还在金像奖上大秀恩爱,后一分钟就可以让身边至亲好友互相数落对方不是。这年头爱情还真难让人相信,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不信了。

  一群打酱油的围观群众

  媒体工作者:

  明天开始春暖花开……

  致美好的娱乐事业:

  说实话,自从谢霆锋张柏芝正式宣布离婚,我是腰不酸了,脚不疼了,腿也不抽筋了,一口气上八层楼都没问题!想当初,各种传闻满天飞,我们是听风就是雨,见爆料就扑啊!结果这俩人要么躲起来,要么就是不说话,领导天天催着,读者天天憋着,我们也抓狂啊!这下总算是有交代了,好了,从明天开始,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一群苦逼的娱乐工作者

  锋芝婚变回顾

  5月8日,传闻张柏芝和陈冠希乘同一班飞机从台湾回香港,她竟然主动要求空姐为其换座位,坐到了陈冠希旁边,两人不仅一路谈笑,还拿出手机合影,引发了锋芝婚变的导火索。

  5月26日,传闻机舱事件彻底激怒谢霆锋,他遭受打击后变得自闭。而在此之前就已经传出了两人婚变的传闻。

  5月29日,传两人分居,而且两人早在机舱事件以前感情就已经出了问题。

  5月30日,香港著名传媒人查小欣(微博)曝婚变内幕,称锋芝长期争执未离婚,张柏芝索财令谢霆锋心灰意冷。而谢霆锋则发布声明,称并未分居。

  6月5日,两人似乎出现了转机,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和好。

  6月22、23日:张柏芝首次“指控”谢霆锋,称他才是幕后爆料者。

  6月26日,谢霆锋在北京参加《财神客栈》的发布会时回应了婚变传闻,称自己还爱张柏芝。

  8月22日,两人发布联合声明,正式公布婚姻已经结束。

  本组稿件 记者 张世韬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