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称共同抚养孩子 未提及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6:06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尹春芳)昨日下午3点,张柏芝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发表锋芝夫妇离婚声明,宣布两人正式离婚,今后将共同抚养两个孩子。沸沸扬扬将近3个月的锋芝婚变传闻终于尘埃落定。  根据离婚声明原文的显示,该声明是张柏芝、谢霆锋于8月19日签订。声明指出,张柏芝、谢霆锋的离婚是因为“性格不合”,而相关离婚事宜,两人已经和平地达成协议。对于外界颇为关注的儿子抚养权问题,声明中指出张柏芝和谢霆锋将共同抚养孩子,“一切皆会以两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声明未涉及财产分配问题。

  此外,声明还表示,将针对不实新闻予以还击,“就近月有关传媒报道关于我们的离婚事宜,实质上与事实不符。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声明中感谢一直关心此事的各界人士,并表示为了给两人以及孩子一个宁静的生活空间,张柏芝和谢霆锋以后将不再就离婚事宜作出任何回应。

  或许是为避情伤,两人近来皆选择寄情工作。张柏芝日前签约内地影视公司,并参加赵本山的会馆开张庆典以及某时尚走秀,其主演的《河东狮吼2》和《杨门女将》都在热拍。谢霆锋则忙于励志剧《下一个奇迹》的拍摄。

  锋芝离婚引热议

  多数网友表示惋惜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尹春芳)锋芝离婚已成定局,昨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友的热议,多数网友表示非常惋惜,“一对金童玉女最终还是散了”,也有一部分网友感叹“终于离了,好聚好散,希望他们演艺事业顺利”。

  在某网站关于“锋芝宣布离婚你如何看”的调查中,“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再也不相信爱情”的观点占绝大比重。而在“锋芝婚变,你最关注谁?”的调查中,对Lucas和Quintus两个孩子成长问题的关注明显超过两位当事人,比重甚至超过半数。

  也有一些网友对拉锯战的婚变表示疲惫,网友“最后的约定花园”说:“终于离婚了,各自也解脱了,希望两兄弟可以开心,不要受父母影响!只是我感觉有那么一点可惜,他们曾经是那么恩爱。”

  记者发现,有网友指出娱乐圈的爱情往往都比较脆弱,因为承受的压力比普通人大十几倍甚至几百倍。

  与此同时,不少名人也在微博上对此事发表看法。演员黄小蕾(微博)说:“虽然不相信爱情,但我还是想要好好爱一次。”而著名香港电影研究者、影评人魏君子(微博)更题诗“谢张无惧流言日,劳燕分飞终有时。唉,旧时香江月夜花,飞入东北人一家”。

  主持人李晨nic则说:“大部分的人都把分手的理由归结于‘性格不合’,其实世界上哪有性格相合的两个人!不都是为了迁就对方而改变的自己……当初觉得心甘情愿,为何现在就觉得这份付出不值得了?记住当初那份心甘情愿吧!那才是真正属于两个人最珍贵的回忆!我依然相信爱情!”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