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婚大战解析各异 婆媳关系不和毁了锋芝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02  北国网-辽沈晚报
曾经的幸福全家福 曾经的幸福全家福

  自2006年到2011年,张柏芝嫁入谢家以来,关于她与婆婆狄波拉之间的“婆媳不和”传闻就从未停止过。虽然张柏芝期间也做过许多努力,但由于秘密结婚未禀明家长让狄波拉存了心结,再加上之后的“艳照门”事件,这对婆媳的关系就一直不太融洽。甚至有传闻称婚变消息最初也是狄波拉授意好友查小欣爆料,就是为了让儿子快点做出决断。看来,处理好婆媳关系不光对于我们普通人很重要,对于明星也一样适用。

  矛盾初现

  锋芝秘婚狄波拉颜面无存

  2006年9月,谢霆锋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秘密结婚,而谢母狄波拉 (拉姑)却毫不知情,后传出拉姑因不满两人先斩后奏,宁找好友做证婚人,也不向父母报喜而愤怒不已,谢霆锋在得知母亲为此事不快后,便与张柏芝向狄波拉当面认错,也没有得到拉姑的原谅,怒气难以消除,觉得霆锋与柏芝“不尊重长辈”而让自己与儿媳张柏芝“关系不和”的消息开始流传。

  再次激化

  狄波拉怒斥儿媳“艳照门”

  2007年8月,张柏芝为谢家生下Lucas,她也瞬间成为谢家的“有功之臣”,谢家上下喜气洋洋。但正当柏芝减肥准备复出之际,某八卦杂志又曝出拉姑曾数落媳妇不喂孙儿母乳,光顾着工作没尽到做母亲的责任,致使两人的婆媳关系又再度陷入紧张状态。

  而2008年1月的“艳照门”事件更让狄波拉开始“嫌弃”张柏芝,拉姑就曾在接受某电台访问时表示,称艳照事件已把自己“逼到了发疯的境地”。不过,幸好张柏芝很会处理,努力保证家庭圆满,有报道称她为了能讨好狄波拉,曾“发功”大半年,每日发10条甜蜜短信给对方,再加上“跪地认错”、“答应生足四个”、“接戏要狄波拉批准”这三大绝招,终于令狄波拉暂时消气。

  危机不断

  张柏芝私带Lucas出席活动

  不过,自“艳照门”后,拉姑与柏芝关系一直都不温不火。 2010年5月时,柏芝再诞下次子Quintus,谢张两家开心不已,狄波拉为此常到医院探望柏芝和孙儿,为给身体虚弱的儿媳进补,拉姑还亲自炖汤给张柏芝喝,幸福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以为两人因Quintus的到来而和好。但隔月,张柏芝就未经允许私带长子Lucas出席周星驰《长江7号爱地球》活动,并为卡通片合唱主题曲。婆婆拉姑为此极度不满,有指她为反对Lucas入娱乐圈而大骂张柏芝。最后,谢霆锋不得不出面调和,这次暂时缓和了家人关系。

  彻底决裂

  “合照门”迫“锋芝”决断

  在张柏芝与谢霆锋事业各有成绩之时,狄波拉与张柏芝之间的危机也彻底爆发了。2011年的5月,张柏芝又被曝出与“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同乘飞机,两人“冰释前嫌”并甜蜜合照,这件事再把张柏芝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而“合照门”事件后,“锋芝”感情破裂传闻在娱乐圈内越传越烈,谢家好友查小欣之后在节目中大爆“锋芝”感情内幕,称两人关系早已破裂,而事件女主角张柏芝更被批是“贪财”的女人。

  不过,据媒体分析,查小欣与狄波拉私交甚好,她可以公然大肆谈“锋芝”内幕,定是获得了狄波拉的首肯,但至于狄波拉为何愿意将儿子霆锋的私生活拿出来谈,估计也是因为“合照门”彻底让她对张柏芝心灰意冷,希望利用舆论帮儿子迅速做出与张柏芝离婚的决定。 本报综合

  以后这样相聚的机会恐怕没有了。张柏芝与狄波拉曾经看似和谐的关系实则可能危机重重。

  2006年谢霆锋租下菲律宾小岛,带张柏芝前往,他下跪求婚令不知情的张柏芝感动落泪。但谢霆锋的浪漫之举,连妈妈狄波拉都不知,令婚后婆媳一直有阴影。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