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晒与陈冠希合影网友担心其蹈柏芝覆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刘嘉玲 刘嘉玲

  本报讯 8月21日刘嘉玲(微博)在其新浪微博上传了一张与陈冠希(微博)的合影。照片中刘嘉玲微笑着依偎在陈冠希的肩膀上,陈冠希也笑得很开心。在合影旁,刘嘉玲写道:“You are a great person.Lifei s always tough.You got to ave faith in yourself。”大意为“你 《娱乐乐翻天》刘嘉玲将步张柏芝后尘?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是个很不错的人,生活是很艰难的,你必须有自己的信仰”。对于刘嘉玲的这段留言,多数网友解读为意在鼓励陈冠希。

  原本只是小事一桩,但是没想到,这张照片迅速被网友专访超过3000次,评论超过2000次,成为一大热点。有不少网友提醒:“上一个合影的是张柏芝。”更有不少喜欢梁朝伟的网民担心刘嘉玲重蹈张柏芝“婚变”覆辙。有网友猜测,刘嘉玲和陈冠希近期会有工作方面的合作,因此才晒出合影炒人气,但是经纪人晓帆回应说:“暂时没有听说。”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