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御用麦克风遭窃 艺人经纪人涉案被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7:35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御用麦克风遭窃艺人经纪人涉案被捕(图)
刘德华(图来自新加坡新明晚报)
刘德华御用麦克风遭窃艺人经纪人涉案被捕(图)
艺人经纪人被捕(图来自新加坡新明晚报)

  中新网8月23日电 新加坡“新明晚报”报道,日前,香港油麻地一家天王级歌星御用的专业录音室揭发“偷麦克风”案,有职员前天发现录音室内有4支专业麦克风不翼而飞,其中一支是刘德华的“私家麦”,价值4万港币。

  警方接获报案后翻查大厦闭路电视,发现上周五晚上某新晋歌手罗力威在录音时,其经纪人方国华一度离开,被闭路电视拍下裤袋插着一支麦克风。警方昨晚再往录音室拘捕方国华,之后在他住所搜获4支麦克风,除了刘德华的“私家麦”,其余3支都是音乐人舒文从美国代购回港的麦克风。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