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Hold住姐”微访谈变励志姐 上小S节目很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4:32  汉网-长江日报
“Hold住姐”微访谈变励志姐上小S节目很紧张
“Hold住姐”Miss Lin谢依霖

  本报讯 昨日,因在《大学生了没》中搞笑演出爆红的台湾“Hold住姐”Miss Lin谢依霖(微博)做客微访谈,首次与内地网友亲密互动。满屏“Hold住”台词乱飞搞笑之余,“Hold住姐”也大打励志牌,称“Hold住”的态度是要凡事努力,还劝解开学前情绪焦躁的学生网民“一个伸展把所有书 视频:hold住姐高中清纯照曝光 曾带男友回家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读光光,有墨水才fashion”。

  谢依霖是台湾文化大学四年级学生,因在8月9日《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搞笑演出“教你时尚”,创造出“一秒变格格”等经典场面,网上视频点击率超百万次。其核心台词“整个场面我Hold住”也已成为当下最潮热句。

  谈及那段爆笑演出,谢依霖称,自己的表演就是为小市民发声,目标是每个人都可以因为她的表演而忘掉不开心的事。而“一秒变格格”的桥段来源于生活体验:“有天脱比基尼时不小心卡在头上,觉得自己好像格格。”“Hold住”台词她平时也会说到,只是没想到会变流行语。上节目的夸张妆容则是跟朋友一起想出来的,“介于时尚与偏门之间”。如何做到表演时“Hold住”不笑场?她总结,要诀是“融入自己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是唯我独尊的,她不会觉得自己好笑,但其实我內心也是大笑三百遍”。

  许多网友是学生,频频问她“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大家开学后也能Hold住全班呢”?或是诉苦“高三压力太大,我快Hold不住了!怎样能每天都Hold住”?谢依霖开导他们,“以前也觉得读书好苦Hold不住啦,但现在回想起来,单纯为了读书真的好幸福”,“开学可以一起讨论Hold住姐啊。一个Move祝你开心啰”,“一个伸展把所有书读光光,有墨水才Fashion”!她鼓励大家,“事事不求尽如人意,但求凡事努力,这是Hold住的态度”。

  对于自己的突然走红,谢依霖表示“受宠若惊,真怕明天起床梦一场”。网友力求新桥段,她戏称“正在研发一秒变阿哥”。对于网上有指“Hold住”是小S8年前就有的桥段,她没有正面回答是否模仿,只称自己很喜欢小S,而且今天就会上《康熙来了》跟小S“对Hold”,“我好紧张啊,帮我加油祈祷吧”!(记者翟晓林)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