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称希望谢霆锋与张柏芝再见亦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07:47  新浪娱乐
谢贤 谢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几个月以来,因锋芝婚变被传媒追访得透不过气的谢贤(四哥),每次被问及锋芝情况时总不愿多谈。昨天(8月23日),他却难得地以轻松愉快的态度接受记者电话访问。问他锋芝终落实离婚是否让他放下心头大石,他立刻以慈父的口吻回答:“放下什么心头大石呀……凭良心说,真的是用平常心去看这件事,两个(谢霆锋与张柏芝)我都很爱惜,总之希望他们分开了都能好像我跟拉姑(狄波拉)一样,再见亦是朋友,祝福大家各奔前程。”

  问谢贤会否致电前媳妇张柏芝慰问时,他笑着说:“现在是敏感时期不打(电话)了,你替我问候她吧。”问他何时抽空探望一对宝贝孙子?他立刻幽默地说:“什么时候探我也不会告诉你们,难道通知你们一起去拍照吗?”(颖颖)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